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辽宁盼盼

辽宁战绩不佳生内忧 难获出场时间刘相韬欲转会

  目前,尽管球队已经回到了主场,但是俱乐部至今仍没有找刘相韬谈过,刘相韬本人也没有和俱乐部交流。看来对于这件事,双方都想冷处理。

  而至于郭士强为什么不让刘相韬上场,辽篮的工作人员似乎不愿多说。俱乐部副总鲍志荣就表示,那是刘相韬和教练之间的事,“我不知道”。

而对于大韬转会的事,鲍总认为:“现在说这个都太早了,根本没影的事。”

  目前,由于刘相韬无法上场,因此坊间出现了“他和郭士强关系不佳”的说法,对此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队员和教练在战术上出现分歧很正常。其实队里面一直都挺和谐的,不存在打压某个人或者非要整倒谁的说法。”

  今晚,辽篮将在主场迎来浙江广厦,按照目前的态势看,刘相韬仍会在板凳上度过。

  对于今后的打算,刘相韬讳莫如深,“现在不想说什么,一切等到联赛结束后再说吧……”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相韬 | 郭士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