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为打全运河北"逼宫"辽足 张呈栋或重蹈陈涛覆辙

  在中国足坛,参赛证就相当于球员的“户口本”。目前,张呈栋的参赛证还攥在辽足的手里。

  现在,张呈栋已经回到了河北老家。为了能让其代表自己参加全运会足球比赛,河北方面已经和辽足取得了联系,希望能要回张呈栋的参赛证。

对此要求,辽足表示了拒绝,称一定要张呈栋亲自出面,“像现在这样,参赛证没法给他!”

  中甲和全运会都不能打?

  目前,回到河北的张呈栋一直拒绝和俱乐部联系。

  此前,因为没有和俱乐部在合同的问题上达成一致,年仅20岁的张呈栋拒绝和辽足签约,俱乐部表示后来多次给他打电话,都没有接听。不签约就意味着球队无法为其在足协注册,因此张呈栋今年很可能面临着无法参加中甲联赛的局面。

  当时,张呈栋曾表示自己是河北全运队的成员,在回家这段时间可能要和河北队一起训练,全力备战全运会。不过,打全运会的想法也很有可能破灭,因为他的参赛证还在辽足手中。日前,河北方面已经和辽足联系,希望能把参赛证给张呈栋,让他顺利地参加全运会的比赛,但是这个提议遭到辽足的拒绝。

  辽足:并非有意制造障碍

  对于此事,辽足常务副总隋岩表示并非有意用参赛证给张呈栋制造障碍,而是因为他闹失踪,到现在签约的问题都没有一个说法。

  “我们没有说硬拿着参赛证不给张呈栋,只是我们需要一个说法。现在张呈栋还是辽足的球员,他一直都不出现,俱乐部也联系不上他,他究竟怎么想的我也不知道。河北想要参赛证?可以,不过我要求河北方面和张呈栋联系好,让他回到沈阳和俱乐部好好谈谈,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像现在这个样子,参赛证没法给他。”隋岩说。

  随后,记者多次试图联系张呈栋,但是他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众所周知,一名球员如果几个月没有经过系统的训练,他的状态就会大打折扣。如果今年张呈栋真的打不上比赛,那么这名国青小将的前途如何,真的是不好说了。

  其实,因为签约问题而导致俱乐部不给参赛证的,张呈栋并非第一个。

  陈涛就曾经因为合约问题而成了十运会足球预赛的看客。当时,陈涛因为不满意金德的合同而拒绝和俱乐部签约,金德非常强硬地把陈涛的参赛证给扣押了。之后,辽宁省体育局出面,希望金德能以大局为重,暂时放下双方的矛盾,但是俱乐部仍然没有给陈涛发放参赛证。由于签约和扣押参赛证都属于俱乐部和球员之间的“家事”,体育局对此也无可奈何。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呈栋 | 陈涛 | 隋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