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郑智征战英伦

查尔顿赛后评分:郑智独占鳌头 鳕鱼叛将成MVP

BBC赛后评分
BBC赛后评分

    搜狐体育讯 虽然在比赛中奉献了一个精彩的进球,但郑智的表现依然无法让查尔顿竞技在联赛领头羊狼队的枪口下逃生。本赛季郑智仅仅是第三次以首发的身份参加比赛,但却已经成功的再次成为了球队的核心。在本场比赛之后,BBC为双方球员作出了评分,中国球员郑智以7.25分高居查尔顿队内第一。

  本场比赛,郑智在第14分钟就以一记远射险些敲开对手大门。上半场比赛中,以郑智为核心的查尔顿队在客场将领头羊完全遏制,牢牢控制住比赛节奏的同时,仅仅让对手只有一次射门的机会,——要知道,狼队之所以能在本赛季英冠中高居榜首,靠的就是出色的进攻。

可也就是一次射门,狼队就捅破了查尔顿弱不禁风后防线。而敲开查尔顿大门的,正是曾经在查尔顿效力,郑智当初的好搭档伊维卢莫。伊维卢莫也因为这样一个进球成为了狼队队内及全场得分最高的球员。

  下半场比赛,郑智在球队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更是充当起了前锋的角色,一记世界波远射为球队将比分扳平。随后又险些用一次准确的右路传中帮助队友坎道尔进球。全场比赛中,郑智几乎是唯一一个可以威胁到对手大门的球员。赛后连狼队的苏格兰中卫贝拉也表示,郑智是一个可以在英冠联赛中“凭借一己之力改变比赛结果”的球员。

  正是凭借这样出色的表现,郑智以7.25分的高评分,成为本场比赛BBC评出的查尔顿最佳球员。这个得分,比屡屡在锋线上浪费良机的坎道尔所得的7.00分要高,更是比扑出对手一个点球的门将埃利奥特所得的6.25分高出很多。

  可惜的是,郑智一个人在查尔顿独秀,却无力阻止对手拿下三分。伊维卢莫、弗莱、贝拉、奈特利等几名发挥出色的狼队球员,最终在并不算多的射门机会中制造两次绝杀,让郑智带领的查尔顿队在客场饮恨。

  (搜狐体育 一百支蜡烛)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贝拉 | 道尔 | 卢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