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两当家小将神秘失踪 深足俱乐部已发出最后通牒

  本报讯 深足俱乐部日前向惠家康、雷永池两名年轻队员发出最后通牒,如果两人不能在3月20日18时之前归队,俱乐部将对两人予以除名处理。据了解,出现这一僵局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两队员拒绝接受与深足签订5年长约。

  

  2月19日,刚刚完成股权转让的深足俱乐部与包括惠、雷二人在内的深足全队签署了为期5年的合同,可两名小将第二天以俱乐部合同公章为前老板杨塞新时期“亚旅”字样为由,怀疑合同有可疑之处,随后将合同要回。俱乐部后来作出让步,同意将5年长约改为“2+1”制,月薪标准也由之前的1.2万元提高到1.6万元。但是从3月6日起,两名小将就再没有出现在深足的训练阵容中,而两人也将行李搬出了俱乐部驻地。

  于是在万般无奈之下,深足发出了通牒。深足总经理范育红表示,“我们本着惜才的态度全力劝说挽留两队员,可是如果他们自己不懂得珍惜机会,我们也只能采取正当的手段维护俱乐部权益。”知情人昨晚透露,目前此事的关键在于两人与深足的合同是否存在法律漏洞。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