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联赛客场4比1大胜曼联 利物浦追近“红魔”

  本报讯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北京时间昨晚提前进行了第29轮的一场焦点战,客场作战的利物浦队虽一开场便被强大的曼联队点球先拔头筹,但之后却以潮水般的攻势和连续4个精彩的入球成功翻盘。不过曼联队虽然以1比4输给利物浦队,结束了联赛11连胜的纪录,但他们仍领先排名第2的利物浦队4分,领先排名第3的切尔西队7分,而且曼联队还比利物浦队少赛一场。

  利物浦队本赛季在主场曾以2比1击败曼联队,但曼联队在近4个主场与对手的交锋中却保持全胜。双方在英超赛场交锋33场,曼联队以18胜7平8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9胜4平3负。这是双方历史上的第177场交锋。

  主场作战的曼联队在第23分钟取得领先,第150次在英超首发登场的C·罗纳尔多点球首开纪录,这也是葡萄牙人本赛季的第18个进球。但“红魔”的领先优势只保持了5分钟,利物浦队就由托雷斯近门推射将比分扳平。第44分钟队长杰拉德为利物浦队创造一个点球机会,杰拉德亲自操刀命中,“红军”以2比1领先交换场地。

  领先后的利物浦队在下半场踢得更轻松,曼联队主帅弗格森即便连续换上吉格斯、贝尔巴托夫和斯科尔斯三位老将,但仍然挡不住利物浦队进球的脚步。随着第76分钟曼联队后卫维迪奇红牌被罚下场,利物浦队的攻势更是摧枯拉朽。第76分钟,利物浦队由奥雷里奥右路直接任意球破门。补时阶段,多塞纳禁区弧外左脚吊射入网,为利物浦队将比分锁定为4比1。邱江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