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鲁能昔日核心爆发 郑智超级世界波惊四座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5日01: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对阵联赛领头羊狼队的比赛,是中国球员郑智本赛季第三次代表查尔顿首发,伤愈后的郑智,以出色的状态带领球队奋力为最后一丝保级希望而战。在对阵狼队的比赛中,郑智作为球队进攻的核心,不仅为队友创造机会,还在比赛中打进一记世界波!可惜的是,这样的一个进球,这样的一个郑智,都无法阻止查尔顿继续向降级深渊滑落。以下是郑智在本场比赛中的精彩镜头集锦。

  上半场比赛,双方踢得都比较谨慎。狼队仅有一次射门,倒是查尔顿几乎反客为主。郑智在第9分钟时,前插接到队友直塞,可惜落入对手越位陷阱。五分钟后,郑智在大禁区前沿偏右的位置接到队友传球,稍作调整摆脱防守后,郑智在离门22米的距离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这不仅是查尔顿队上半场的第一脚射门,也是查尔顿队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带来这次进攻效果的,则完全是郑智的个人能力。

  上半场比赛,郑智还是更多的在为队友拉开进攻的空间,第20分钟,郑智很聪明的迂回到右路接球,引出对手盯人中卫科拉多克,并造成对手犯规,可惜的是,随后的任意球并没有被查尔顿好好利用。

  下半场比赛,落后的查尔顿只能加强进攻,郑智转变成了吹响球队反攻号角的人。下半场开始不到一分钟,郑智就在前场积极逼抢对手后卫马修-希尔。一分钟后,郑智前插时启动稍显着急,本场比赛第二次落入对手越位陷阱。

  第52分钟,郑智上演本场比赛最为精彩的一幕。拜利左路带球突破到前场后横敲大禁区前沿,郑智接球稍加调整,摆脱后卫的纠缠后就是一脚右脚大力发炮,一记绝对的世界波进球!郑智准确的在大禁区前沿偏左的位置,一记极度欧化的大斜线抽射,将球打进球门右上角!下半场比赛至此,查尔顿所有的进攻都和郑智有关,郑智也不负众望的用一记堪称完美的世界波,为球队暂时扳平了比分。

  进球之后的郑智越战越勇。进球仅仅两分钟后,郑智又险些为球队送上一次助攻!郑智右路带球突破后送出精确的传中,可惜本场比赛不是不停越位,就是找不到球门方向的坎道尔再次浪费机会,在点球点附近轻松的起跳头球攻门,却将郑智送出的好球顶了个哪里来的哪里去,皮球直接偏出右侧门柱。

  随后的比赛中,郑智作为查尔顿的进攻核心,也是唯一一个可以给对手制造威胁的球员,遭到了狼队防守球员的严加看管,常常需要面对的是超过2名对手的夹击。结果始终难以再次制造出好机会。第87分钟,和上轮对阵雷丁队时一样的时间,刚刚复出不久,体能有些不支的郑智被队友谢夫雷替换下场。打进世界波的郑智,终究还是没能在客场挽救球队。

  (搜狐体育 一百支蜡烛)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