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核心两双难阻火箭惜败 内线大战巨人邓肯战平

火箭VS马刺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火箭主场迎战同区的马刺队,而这场比赛的胜负很有可能决定最终西区第二名的归属。姚明在和邓肯的对决中并没有分出高下,17投9中得到了18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外加2次助攻和2次盖帽,而邓肯也有15分12篮板以及4次助攻1个盖帽的数据进账,不过最终马刺以88-85笑到了最后。

  和此前几场比赛开场就主攻姚明这点不同,今天的姚明直到比赛打了2分半钟才有了第一次出手,但是他的转身跳投没有命中。不过此后他就助攻布鲁克斯投中3分球,接着,姚明又有一次面对邓肯的漂亮转身突破至篮下的暴扣得手。这让姚明很快找到了单打邓肯的自信,他的第二次得分也是力压邓肯之后的勾手得分,接着又是他单打邓肯的转身后仰跳投命中。不过当他再次想单打邓肯的时候遭到了后者的抢断。当邓肯下场之后,姚明又是一次转身跳投单打科特-托马斯成功。不过本节结束前1分钟的一次强打并没有得手。这一节姚明6投4中得到8分1次助攻和1个篮板。

视频:姚明两双难救主 火箭主场3分惜败马刺

  由于背靠背的原因,姚明在第二节罕见地休息了7分多钟,而火箭此时已经落后了4分,他上场之后马上就送给了突破上篮的邓肯一个火锅,接着又干扰了邓肯跟进上篮。不过他此后面对邓肯的勾手投篮并没有命中。这一节,姚明没有得分,拿下了2个篮板1次盖帽。

  下半场开始后,姚明一次巧妙的助攻送给了插上的斯科拉上篮得分,不过此后他的一次高位跳投并没能够命中。而邓肯反而连续两次高位利用跳投命中。不过在被马刺拉开到两位数差距之后,姚明很快就有一次勾手命中。不过他此后连续两次面对邓肯的转身跳投都没有命中,此后又被邓肯抢断成功。尽管如此,姚明依然表现出了足够的果断,此后他的勾手命中又掀起了火箭一波11-0的高潮将比分反超。这一节姚明5投2中得到了4分和4个篮板以及1次助攻。

  第四节姚明在休息了5分钟之后重新上场,虽然他第一次单打邓肯的转身跳投都没有命中,不过他很快就送给了突破上篮的邓肯第二个火锅,并且很快在进攻端面对邓肯利用勾手得分。然而此后他的转身跳投并没有能够命中。在马刺将比分差距拉开到7分时,姚明的勾手得分再次稳定了火箭的阵脚。比赛还剩43.6时,又是姚明成功抢下前场篮板之后的补扣得手帮助火箭将比分缩小到了85-86,此后,在终场前28秒,姚明又抢下了一个关键的后场篮板。但是火箭最终还是功亏一篑。(搜狐体育 翊冲)

 

马刺爵士再成火箭拦路虎 休城连碰死对头恐不测
帕克全面让火箭控卫汗颜 小黑豆组织无脑害休城
全场投篮点:火箭队外线失准 芬利中线命中三分
姚核心两双难阻火箭惜败 内线大战巨人邓肯战平
小布零助攻成火箭难言痛 姚明难出头只怪太命苦
阿泰三分回暖防守失职 野兽关键球失手难救火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PK邓肯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