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阿泰三分回暖防守失职 野兽关键球失手难救火箭

火箭VS马刺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火箭在主场以85-88不敌马刺,遗憾的输掉了比赛。阿泰斯特在比赛中拿下21分9个篮板,表现还算可以。但他在防守端表现不佳。

  本场比赛阿泰一共出场34分钟,19投7中,其中三分球8投4中,相比前几场有着明显的回暖,表现非常不错。但他在关键的第四节比赛几乎完全消失。阿泰负责盯防的芬利拿下17分4个篮板,三分球7投5中,这说明阿泰在防守上完全失职。

  首节比赛中,阿泰接巴蒂尔助攻,翻身上篮得手,随后外线命中三分,拿下了火箭的前五分。在马刺将比分追成8-8平时,阿泰助攻姚明完成扣篮,不过随后他在突破上篮时遭遇邦纳的封盖。阿泰在防守中出现失位,他负责盯防的芬利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此后阿泰同样接斯科拉的助攻完成三分得手,但他在篮下连续两次强打都没有能够得分。

  第二节阿泰斯特直到比赛还有3分31秒时才替换巴里出场,他很快就在补防邓肯时吃到了犯规,邓肯两罚一中。布鲁克斯投篮不中,阿泰抢下前场篮板,显示了他在内线的能量。但此节最后时刻,阿泰无谓犯规,送给帕克两次罚球机会,结果帕克两罚全中,马刺在半场结束时将分差扩大,以44-37领先火箭。

  第三节刚开始,阿泰接斯科拉助攻,三分得手,帮助火箭将比分追到42-46。但他盯防的芬利同样在外线飙中三分,马刺再度将分差扩大。阿泰随后出现失误,芬利完成上篮。此后阿泰在进攻中造成邦纳犯规,两罚一中。姚明投篮不中,阿泰在三名马刺队员的包夹下奋力抢下前场篮板,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火箭以50-55落后马刺。此后阿泰在防守中封盖芬利的上篮,进攻时接沃弗的助攻再度命中三分,火箭将比分追到57平。随后阿泰被兰德里替换下场。

  末节比赛还有8分钟时,阿泰替换巴蒂尔出场,他很快就跳投得分,火箭以73-71领先马刺。但此后阿泰三投不中,尤其是最后一个三分球,直接抹杀了火箭取胜的希望。在最后6秒时,火箭落后三分,阿泰斯特在外线接到巴蒂尔的传球,晃开对手的防守,但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未能命中关键球。最终火箭遗憾的在主场以85-88不敌马刺。(晓月山风)

 

马刺爵士再成火箭拦路虎 休城连碰死对头恐不测
帕克全面让火箭控卫汗颜 小黑豆组织无脑害休城
全场投篮点:火箭队外线失准 芬利中线命中三分
姚核心两双难阻火箭惜败 内线大战巨人邓肯战平
小布零助攻成火箭难言痛 姚明难出头只怪太命苦
阿泰三分回暖防守失职 野兽关键球失手难救火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PK邓肯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芬利 | 阿泰斯特 | 帕克 | 邓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