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跳级生负两场否认以大打小 曝大家以前都改年龄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19岁的汤振宁在江苏队也算是个小名人,在2007年就夺得过全国少年精英赛的单打与双打冠军。但在13日的青年锦标赛团体赛中,汤振宁却输了两场,江苏队也在第一轮被淘汰。

  说起比赛,汤振宁说:“以锻炼为主吧,主要是因为这次我跳了两级。

”汤振宁所说的跳两级,是指从丙组(93年龄段)跳到了甲组(90年龄段)。“对我来说要困难一点,因为从实力上讲,都比我强一些。”

  对于2007年他参加的93年龄组比赛是以大打小一说,汤振宁表示否认。“不是以大打小,因为那时大家都改了年龄。”不过对于现在是否全部都改回到真实的年龄,汤振宁认为自己并不是很清楚。“反正我们江苏队是全部都改回来了,我改回了三岁,大部分队友都改回了一至两岁。”

  世界冠军孙俊是江苏男队教练,对汤振宁本次青年赛的表现,孙俊说:“本次比赛是改过年龄后的第一次大赛,所以你要我评估汤振宁的水平,我还真不知道,只有等这个比赛结束后,我们才会有一个新的结果。” (据《成都商报》)

  ●链接●

  体坛“年龄门”

  ○2008年底,亚洲篮球网专家撰文质疑中国大批篮球运动员曾修改年龄,中国篮协在对CBA参赛球员进行核查后确认,有36名球员注册年龄有误,其中8人存在和真实年龄不符合。

  ○中国足坛更是改年龄的重灾区,有据可查的改年龄历史始于1983年。当年,中国派出了一支U19青年队出国比赛,但队中大部分球员的年龄都是不真实的,队中最知名的球员居然把自己的出生年从1957年改成适龄的1964年,一下子改掉了六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振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