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不满俱乐部五年超长合同 深足两小将竟不辞而别

  近日,深圳俱乐部两名国字号小将失踪的消息轰动了中国足坛,失踪的二人是有最年轻国脚之称的惠家康和国青队主力雷永驰。由于不满俱乐部开出的五年超长合同,二人在被停训期间出走,并切断了一切与俱乐部的联系。目前,深足在媒体上广造舆论,而保持沉默的二位小将仍是雷打不动。

  上个月深足股权转让结束后,俱乐部开始与球员签定新合同。为避免出现周海滨、冯霄霆等的“出逃事件”,合约年限增至五年。大多数球员都在合约上签了字,但惠家康和雷永驰二人一直拒绝签约,俱乐部对他们做出了停训的处罚。3月2日,深足前往佛山三水拉练,惠家康与雷永驰没有随队出征,6天后,结束拉练的深足返回到西丽住地时,两人已不知去向。

  对于二人无声的抗议,深足俱乐部气愤又无奈。3月12日,深足俱乐部甚至决定对拒不露面的二人发出最后通碟,令二人于3月20日18时之前归队,否则,俱乐部将通报深圳足协和中国足协,将二人除名。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永驰 | 惠家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