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国国家队新闻

勒夫抨击德甲水平低影响国家队 克帅力挺老搭档

    搜狐体育讯 “德甲联赛目前已经落后了,相比欧洲其他的联赛,德甲的竞争力正在日益降低。”针对目前德甲联赛的状况,国家队主教练勒夫这样评论道。而他这样的言论也招来各方的非议。

  在出席《图片报》的活动时,勒夫对德甲联赛的现状表示了不满。“德甲联赛已经在国际舞台上处于落后行列,我们不得不面对现实,希望这样的状况能够在短时间内得到改变。”勒夫的言论犹如重磅炸弹引起多方批评。汉诺威主帅黑金这样说道:“看看德甲球队在欧洲赛场上的表现就知道,德甲球队是如此具有竞争力,事实上我们并没有落伍。”勒沃库森体育主管的沃勒尔对于勒夫的如此言论也表示了不满,“德甲球队的确有着其他欧洲球队没有的特点,相比意甲,德甲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

  此外,当拜仁主教练克林斯曼听到勒夫这一言论之时,克林斯曼却表示了赞同的态度,他面对媒体这样说道:“德甲联赛需要各个方面的努力。在欧冠赛场上,四支英超球队闯入四强,德甲球队的确需要迎头赶上。”(搜狐体育 昱成)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