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帅称裁判绝无偏袒 欲逆转巴萨还需一因素

我们还要保持冷静(点击查看组图)
我们还要保持冷静(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做客魔鬼主场圣马梅斯5比2完胜巴斯克雄狮,银河舰队继续加快他们在联赛中追赶巴萨的脚步。再加上这又是在0比4被利物浦血洗后的首场联赛,5比2的大比分胜利以及已到手的3分,足以让所有皇马球迷又看到了卫冕夺冠的希望。赛后皇马主帅拉莫斯也是说道,一支团结的银河舰队绝对配得上这场大胜,“5比2的比分也正是反映出了比赛中我们的优势所在。”<<<<<<您觉得皇马本场比赛赢得是否有些侥幸? 更多西甲新闻

  尽管由于当场主裁的一些判罚引来了很大的争议,但在皇马主帅眼中,裁判的那些所谓的争议判罚并不存在。“裁判的表现并没有对最后结果产生什么影响。就拿那个点球来说,太明显不过了,还有其他的一些判罚都没任何问题”。此外,拉莫斯还反复强调,不论是从结果上还是场面上,皇马都理应取得胜利,“比分牌很好的反映了场上所发生的一切,我们在比赛中的优势体现的很明显,5比2这个比分很正常。”

  同时,拉莫斯还在赛后透露自己为何坚持让最近饱受批评的罗本继续首发出场,反而是将本赛季状态极佳的伊瓜因放在了替补席上。“在赛前我也是对此决定反复推敲,最终我还是决定让罗本和马塞洛去打两个边路,而让伊瓜因先在替补席休息,这也是适当的轮换需要。”

  最后,皇马主帅也是表示自己仍对欧冠无缘8强感到遗憾,但现实是这一切都已是往事成风,球队现在更应该向前看,力争联赛卫冕夺冠。不过,拉莫斯也提醒自己的弟子们,相比较巴萨的三线作战,皇马一心一意专攻联赛就一定能逆转夺冠,眼前更重要的还是要脚踏实地的打好每一场比赛。“如果能让我们选择,我们更希望能继续留在欧冠赛场。但现实已不允许我们这样,所以我们也要学会调整好心态,向更积极的方面去想。当然,全身心备战联赛、每周7天的时间都去为联赛做准备,并不是意味着我们就一定能超越正忙于三线作战的巴萨、追回之前落下的那些积分差距。”(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