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搏击大片放映结束 “中原神腿”打遍天下无敌手

  令人眼花缭乱的组合重拳,勇猛有力的侧踹攻击,灵性十足的步伐移动,震耳欲聋的欢呼加油。昨晚,第四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在江南体育馆展开了争夺“武林霸主”的巅峰角逐。经过三场精彩、激烈的交锋,有着“中原神腿”之称的中国选手于锦,先后击败“西方战将”达·希尔瓦和“俄罗斯散手王”穆斯里穆,成功加冕“搏击王”总冠军头衔。

  在首先进行的半决赛争夺中,夺冠大热门穆斯里穆迎来了中国选手许家恒的挑战。比赛开始后,两人迅速施展各自的绝招,许家恒打得积极主动,而穆斯里穆则频频使出自己的“杀手锏”———转身侧踹。整场比赛,两人战得难分难解,十分胶着。最终,技术更为全面的穆斯里穆稍占上风,以23∶20的微弱点数获胜。

  另外一场半决赛,此前“爆冷”击败第二届总冠军黄磊的“中原神腿”于锦势不可挡,以绝对优势击败“西方战将”达·希尔瓦,成功晋级决赛。

  在压轴大戏“搏击王”总决赛中,穆斯里穆同于锦展开了一场势均力敌、精彩激烈的巅峰对决。比赛一开始,两人就展开了激烈的对攻,场上局面一度平分秋色。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体能和体重更占优势的于锦逐渐控制了场上局面,依靠重拳出击占得优势。在第二回合的最后阶段,于锦抓住对方防守破绽,果断地以一记直拳正中对方面部,导致对手无法继续比赛,从而赢得胜利,荣膺本届比赛的“搏击王”头衔。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锦 | 穆斯里 | 希尔 | 许家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