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世锦赛中国德比争当一哥 梁文博自信可胜丁俊晖

  本报独家连线:

  北京时间11日下午,斯诺克世锦赛抽签结果揭晓,中国选手丁俊晖和梁文博将在4月20日世锦赛首轮上演“中国德比”。13日晚,记者电话连线正在英国备战将于本月下旬举行的联盟杯比赛的梁文博,他表示,既然抽签结果已定,自己不会考虑太多,将坦然面对“中国德比”。>>>您认为中国德比谁将获胜?

    专访-独家:丁俊晖笑谈德比战 赞梁文博世锦赛成绩好
    分析-丁俊晖世锦赛解签:首轮非下签 次轮恐遇亨德利

  “中国德比” 早在预料中

  北京时间3月11日下午,2009年斯诺克世锦赛正赛抽签以直播的方式向广大球迷揭晓。正赛首轮,作为种子选手出战的丁俊晖将对阵通过资格赛拼杀晋级的梁文博,这也是世锦赛历史上连续第二次出现“中国德比”。

  据梁文博透露,抽签仪式是在当地时间上午举行的,抽签的时候他正在休息,并没有刻意收看直播。和往常一样,吃过早餐,收拾妥当后,和同伴们一起去球馆练球。在球馆的门口,有人把他拦住,告诉他,“梁,你和丁(俊晖)首轮就遭遇了。”

  梁文博说,对这样的结果“并没有吃惊,自己早有预感”。因为“中国德比”是“一大卖点”,去年丁俊晖和傅家俊首轮就碰上了,估计今年该轮到自己了。梁文博介绍说,“今年小晖和傅家俊都是种子选手,首轮不可能碰到。所以,不是小晖碰我,就是傅家俊碰我。”

  得知抽签结果后,梁文博马上给在国内的爸爸打了个电话,“没想到我爸比我知道的还早,因为他一直在网上盯着呢。对这个结果,他也预料到了。”梁文博说,他们父子的想法也很一致——坦然面对,积极准备。“做职业球员的,和谁打,不和谁打,不是自己去挑选的。不管遇到谁,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斯蒂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