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新汉军再平全运会对手 湖北绿茵下场对阵贵州队

  湖北绿茵足球队昨日在汉口姑嫂树足球基地与江苏省全运会队进行了一场比赛,最终绿茵队1比1战平对手。

  经过连续两场比赛之后,本场比赛中,绿茵队的老队员全部休息,改以参加今年山东全运会的年轻队员出场。

上半时,绿茵队有几次破门良机,可惜皮球与门柱擦肩而过;江苏队也有两次远射颇具威胁,其中一次还击中了绿茵队的门楣,但双方均没攻破对方的大门。

  下半时,江苏队加快了进攻节奏,并在第60分钟时由10号球员头球破门,江苏队1比0领先。落后的绿茵队并不想放弃,主教练李军将入选过国青队的周燎派上场加强进攻。周燎上场后,盘活了绿茵队的进攻。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绿茵队一次边路进攻打入对方禁区后,造成对方禁区内防守一片混乱,绿茵队9号宋勰乱中一脚捅射破门,帮助绿茵队将比分扳平。此后两队再无建树,比分定格在1比1。

  16日和17日,绿茵队还将在汉口新华路体育场进行两场比赛,对手将是贵州全运会队。

(责任编辑:于海兰)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