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帕克自吹识破火箭队防守 称马刺要守住西部第二

火箭VS马刺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85-88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马刺队向火箭队展示了:冠军级别的球员是如何终结比赛的。帕克砍下28分和8次助攻,邓肯贡献15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芬利再添17分,两支以防守著称的球队最近的17次交锋,马刺队第12次获胜。

  这场比赛另外的战略意义在于,马刺队保住了西部第二名的位置,他们把和火箭队的优势扩大到了2.5个胜场。帕克表示:“总之,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这场比赛绝对让我们感受到了季后赛的氛围,季后赛的强度。我们非常需要保住第二名的排位,对我们来说,主场优势非常重要,至少在西部是这样的。”

  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也尽可能追求主场优势,本赛季他们主场目前赢下了27场,可以排在西部第四位,但是他们的客场战绩仅为16胜17负,胜率都不足一半。姚明承认双方的差距,他说:“这场比赛是个教训,我们不能在季后赛上犯错,尤其是最后时刻。我们没能执行进攻战术,那是我们和伟大球队的差距,我们还要提高自己。”

  马刺队笑到最后,归功于他们的战术执行,邓肯和帕克两个最强点包揽了球队最后的15分,邓肯助攻帕克完成最后三个进球,两人的挡拆配合可谓炉火纯青。帕克表示,他看懂了火箭队最后时刻的防守体系,告诉邓肯如何把球传给他,两名全明星球员完成了三次经典配合,为马刺队打开胜利之门。

  帕克表示:“他们对于我的压迫非常大,我告诉邓肯,‘把球传到对手的后门’。我们的调整非常快,很快我就切到了对手身后得分。”最后2分45秒,帕克接到邓肯传球,打成三分进攻,马刺队以84-77领先。斯科拉表示赞赏,他说:“他们这些球员在一起打了很多年了。我们赢得过总冠军,他们知道最后怎么打。”

  第三节开局,火箭队一度陷入低迷,马刺队趁机把比分拉开到了55-44。不过火箭队很快调整,回敬一个17-2的得分高潮,而这段时间马刺队10投仅仅1中。但是最后芬利投中一个不可思议的压哨超远球,马刺队以64-63领先进入末节。本赛季当马刺队领先进入末节的时候,他们的战绩为35胜4负。对此帕克表示:“我们整个第三节打得都不好,都投不进球,他投中一个高难度的球,那个球非常提升士气。”(搜狐体育 小天)

 

马刺爵士再成火箭拦路虎 休城连碰死对头恐不测
帕克全面让火箭控卫汗颜 小黑豆组织无脑害休城
全场投篮点:火箭队外线失准 芬利中线命中三分
姚核心两双难阻火箭惜败 内线大战巨人邓肯战平
小布零助攻成火箭难言痛 姚明难出头只怪太命苦
阿泰三分回暖防守失职 野兽关键球失手难救火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PK邓肯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邓肯 | 芬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