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焦点战红军上演大逆转 利物浦客场阻击曼联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英超联赛第29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结果利物浦客场4∶1力克曼联,C·罗纳尔多点球命中先拔头筹,但托雷斯和杰拉德的进球反超比分,此后维迪奇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奥雷里奥和多塞纳锦上添花。

利物浦自2001/02赛季后再度双杀曼联,尽管联赛11场连胜被终结,少赛一场的曼联仍领先利物浦4分。

  利物浦本赛季在主场曾2∶1击败曼联,这是“红军”在双方近13场比赛中入球数唯一一次超过1个的比赛。但此前曼联近4个主场全胜利物浦。双方英超交锋33场,曼联18胜7平8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9胜4平3负。此役是双方历史上第177场交锋,此前曼联68胜50平58负稍占优势。近两个赛季均在安菲尔德进球的特维斯替代贝尔巴托夫首发出场。利物浦方面,卢卡斯替换受伤的阿隆索出场,海皮亚替换热身时受伤的阿贝罗阿首发。

  曼联第23分钟取得领先,特维斯直传禁区左侧,出击的雷纳碰倒朴智星,裁判维利判罚点球,第150次在英超首发的C·罗纳尔多一蹴而就,这是葡萄牙人本赛季第18个进球,其中联赛进球13个。但利物浦在第28分钟就由托雷斯单刀推射扳平比分。第44分钟,杰拉德突入禁区右侧被埃弗拉从背后铲倒,杰拉德亲自主罚点球破门,利物浦反超比分。易边再战,利物浦气势更盛。曼联第76分钟遭遇双重打击,维迪奇停球失误被杰拉德抢断几乎获得单刀,他在禁区前无奈犯规被红牌罚下。奥雷里奥右路任意球直接破门,范德萨毫无反应。补时阶段,利物浦锦上添花,雷纳长传,奥谢盯人不紧,多塞纳禁区弧边缘外左脚吊射入网。(小可)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里奥 | 罗纳尔多 | 塞纳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