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客场4-1大胜曼联 托雷斯令红魔铁卫蒙羞

  “先灭皇马,再灭曼联。”托雷斯欧冠大胜皇马后的豪言昨夜成真,他的进球帮助利物浦在老特拉福德4:1掀翻不可一世的曼联,也让红军继续留住了本赛季联赛冠军的希望。而曼联在向着本赛季全满贯前进的路上,首次遭遇了重大挫折。

  领先7分,此番国家德比再胜,积分榜上一骑绝尘的曼联几乎就将锁定联赛冠军。但在欧冠赛场,做得更好的是利物浦,他们也携更强的自信和求胜欲望来到老特拉福德。这场比赛也不愧为英超的国家德比、全欧洲状态最好的两支球队的碰撞,虽然两队都有着强烈的射门欲望,但利物浦防守更为稳健,他们看起来不太美观的防反战术让华丽的曼联失去了节奏,尤其是在上半时利物浦取得两个进球之后,弗格森居然一时找不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托雷斯是利物浦获胜的功臣之一,他凭借灵活的身法和速度让维迪奇形同虚设,他上半场27分钟突然从维迪奇身后断球成功,形成单刀后完成绝杀,让曼联领先优势只保持了3分钟,同时也让维迪奇从此状态全无,成为曼联输球的罪魁祸首。也正是在此球之后,利物浦回到了大胜皇马的节奏,7个赛季以来终于第一次完成了在同一赛季双杀曼联的夙愿,并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将与曼联的积分差距缩小到4分。

  而这场失利却让曼联失去了很多,他们联赛11连胜、16轮不败记录就此作古,联赛主场12连胜以及18场不败也就此终结。是久胜必败的概率学在作怪,还是连续征战让将士们的体力出现了问题?或许,这是弗爵爷不得不为之再掉几根头发的烦心事。

  (本报记者 王伟宏)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