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坎比首返丹佛心情复杂 希望掘金突破季后赛首轮

掘金vs快船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在NBA常规赛当中掘金队以107-94击败快船队,送给对手七连败。

  这场比赛是坎比被送到快船队之后首次返回掘金队主场,而就在掘金队坎比度过了六年的职业生涯,并且在2006-07赛季获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奖项。尽管坎比是个出色的防守专家,但是掘金队为了薪资结构的需要,竟然将他几乎是白送给快船队,更让他耿耿于怀的是,他是通过经纪人口中才知道自己被交易的消息。不过与当初离开时的痛苦不同,这次回到老东家做客,坎比的感受非常复杂。令他高兴的是,他的球迷并没有忘记他,给了他热烈的掌声和拥抱。在比赛开始之前,坎比也和掘金教练卡尔以及老队友们进行了拥抱一番,坎比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尽管是在同一个赛场之上,但是却不是和他们同在一个球队了,这种感觉真的很复杂。不过自从我离开之后,我仍然受到我曾经呆过的这座城市的人们的关爱。”而乔治-卡尔看着昔日的爱将身穿快船队的球衣在场上的时候,心情也是很复杂:“事实上我有点感到难过,因为我知道马库斯真的想呆在这儿,不过令我高兴的是,球迷们怀念而且认可他。”

  尽管掘金失去了他们最好的防守球员,但是这个赛季整体防守实力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这个赛季掘金队场均失分为100分,而上个赛季掘金队的场均失分高达107分,并且克里斯-安德森也比坎比有更多的火力。不过掘金队的球员们依然怀念这位曾经为掘金队据守最后一道防线的队友,和坎比共事最长时间的内内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怀念他,我曾告诉他我怀念他。我只希望他能过得好,不管他在哪里,因为他是我的兄弟。而他也希望我过好。只要有可能我们就互发短信,不管好事或是坏事,他都会打电话,我知道我们是在互相关心对方。”

  不过坎比在老东家面前并没有太好的表现,全场10投3中公得到11分10个篮板。而巴尔克曼却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2分,并且在顶替马丁先发之后连续两场拿下两双。内内也砍下17分10个篮板。尽管全场失误高达22次,不过掘金队全场一直领先到底,最终以42胜的战绩和开拓者队在西北赛区平分秋色,领先爵士队半个胜场,此前爵士队通过三个加时赛仍然不敌热火。尽管快船队早早和季后赛无缘,不过坎比仍然对掘金队和前队友表示祝福,希望他们能够突破季后赛首轮,完成他在掘金期间没有完成的任务,“我真的希望这些家伙能够在职业生涯当中走得更远一些,现在的问题不是常规赛,而是季后赛的问题,希望他们在季后赛当中能够取得胜利。”(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