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胜曼联逆转英超 蓝军和红军重燃夺冠希望

  新华网伦敦3月14日电(记者李丽)备受关注的利物浦和曼联大战产生戏剧性结果。利物浦客场4:1大胜令英超冠军争夺战走势突变,曼联夺冠不再十拿九稳,而利物浦甚至切尔西都重燃希望。

  如果曼联在14日的比赛中获胜,则弗格森的队伍就能凭在积分榜上10分的优势,基本上预订联赛桂冠。

曼联在第23分钟凭借罗纳尔多的点球率先破门,夺冠的脚步似乎无人可挡。不料形势急转直下,利物浦神勇反扑,由托雷斯、杰拉德、奥雷里奥和替补多塞纳连进4球,再现周中在欧冠联赛中4:0大胜皇马的风光一幕。

  这是曼联17年以来在主场丢球最多的一场比赛。尽管曼联目前还少赛一场,但利物浦已凭借本场胜利把他们同曼联的差距缩小到4分。这个结果也帮了切尔西一把,如果切尔西15日能击败曼城,他们将以61分同利物浦持平。本来一骑绝尘的曼联突然多了两个强劲的对手。

  同领头羊曼联还差13分的阿森纳已经没有夺冠的指望,但他们也在主场4:0大胜布莱克本后重回前四,争取欧冠名额有望。俄罗斯名将阿尔沙文首次在阿森纳开张并梅开二度,令在他身上花了大钱的温格喜上眉梢。

  在当日其他场次比赛中,埃弗顿3:1击败来访的斯托克城,令后者重陷降级区;富勒姆3:1战胜博尔顿,取得本赛季头场客场胜利。保级大战依然激烈:朴次茅斯最后关头丢球,不得不与10人应战的米德尔斯堡1:1平分秋色;赫尔城和纽卡斯尔同样1:1战平,不过这对彼此的保级都没多大好处;桑德兰主场1:2不敌威根。

  在老特拉福德,利物浦门将雷纳毫无必要地将朴智星放倒“送”给曼联一粒点球,罗纳尔多主罚命中为主队先拔头筹。5分钟后托雷斯抓住维蒂奇的防守漏洞,很快为利物浦扳平。半场前1分钟,埃弗拉对杰拉德犯规也“回赠”利物浦一粒点球,杰拉德亲自主罚令利物浦反超一球。而维蒂奇的霉运还没到头,终场前15分钟,他停球失误被杰拉德抢断,被迫在禁区前对杰拉德犯规而被红牌罚下,奥雷里奥随后在25码处一脚任意球直接破门。利物浦一直折磨曼联到补时,替补出场的多塞纳禁区边缘左脚吊射为客队攻入第四球。(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蒂奇 | 里奥 | 罗纳尔多 | 塞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