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15日王者:韦德砍现象级数据 帕克刺杀火箭立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今天有6场常规赛上演。砍下50分并率队赢得三加时大战的热火核心德维恩-韦德当选为今日王者。马刺的托尼-帕克和公牛的本-戈登也有非常不俗的表现。

  德维恩-韦德(迈阿密热火)

  在今天凌晨上演的那场热火对爵士的三加时大战中,韦德砍下50分10个篮板9次助攻4次抢断2次盖帽的现象级数据,率队获得了胜利。首节,韦德就得到9分,其中6分来自突破上篮。第二节他只打了6分钟,依然轻而易举的得到了10分,包括一次非常精彩的2+1上篮,他还送给了威廉姆斯一个大帽。下半场刚开始,韦德就接队友助攻上演快攻扣篮,凭借这一球,他超越莫宁成为热火队史上的得分王,这一节他又得到10分,还送出了3次助攻。第四节,韦德得到7分,并且在常规时间还剩1秒时成功的干扰了威廉姆斯的绝杀出手。前两个加时赛,热火全队一共得到18分,其中10分来自韦德,但是他两次错失了绝杀机会。在最后一个加时赛中,韦德先是命中一记关键上篮,接着又妙传琼斯投中一记关键三分,在比赛还剩55秒时,他抢断奥库,迫使爵士提前犯规,随后他的两记罚球稳稳命中,彻底粉碎了爵士的翻盘希望。

  托尼-帕克(圣安东尼奥马刺)

  马刺今天赢得了对火箭的这场西南区内战,头号功臣当属帕克。在吉诺比利缺阵,邓肯状态一般的情况下,帕克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攻下28分8次助攻4个篮板,仅有2次失误。首节,帕克连突带投攻下10分,其中6分是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得到的,他的突破给火箭造成了很大的麻烦,芬利首节两次接他的妙传投中三分。经历了第二节的短暂低迷期之后,帕克在下半场重新爆发,他一上来就突破造成布鲁克斯犯规,罚球得到2分,接着连续送出4次助攻,带领马刺打出一波11比5的小高潮,一手制造了本场双方的最大分差—11分。最后4分半钟里,帕克包办了马刺全部得分,他一口气得到9分,包括一次高难度的打三分上篮,以及最后14秒那两记锁定胜局的罚球,他以一己之力为马刺拿下了这场胜利。

  本-戈登(芝加哥公牛)

  公牛主场以97比79大胜黄蜂,爆出了今天最大的一个冷门。戈登是这个冷门的主要制造者,他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还有4个篮板5次助攻1次抢断,没有1次失误。比赛开始阶段,戈登很好的兼顾了得分和组织任务,他在第一节得到5分,还送出了3次助攻。第二节,戈登得到8分,包括两记三分球,而且他在防守端表现出色。第三节,戈登在前半节有一次精彩的2+1上篮表演,在后半段公牛发动的那波9比0的小高潮中,他贡献4分。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戈登就飚中一记三分,把分差拉大到30分,彻底瓦解了黄蜂的斗志。

  得分王:

  德维恩-韦德(迈阿密热火)---50分

  篮板王:

  卡洛斯-布泽尔(犹他爵士)---13个篮板

  助攻王:

  德隆-威廉姆斯(犹他爵士)---13次助攻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帕克 | 戈登 | 托尼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