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老将王勇回归状态不错 东莞全队尽全力阻击八一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3月15日 宁波报道) 在上一轮比赛中东莞队仅仅上场6人打球,主力后卫王勇,刚刚入选全明星的邱彪都没有出现在场上,今天上午的训练中,两人悉数亮相,特别是老将王勇在训练时连连命中3分,看起来状态正佳。

  “打八一的确很难,而且大郅李楠他们都回来了,但是我们也是要力拼这一场比赛的,我们在本赛季战绩上有优势,心理上也会有一些优势。”说到今晚的比赛,现在是代理队长的王勇也是信心十足,尽管球队有伤病,自己也有腰伤,但是面对今晚这样一场关键的比赛,王勇必然会全力死拼。

  对于自己现在的状态,王勇觉得还是不错,“虽然比赛我上的比较少,但是训练我自己一直都在保持,教练也是经常会调整我的状态,我觉得现在我感觉还不错,天天都是这么练的。”

  球队中很多队员近来每场比赛上场时间都很长,会不会有疲惫的积累而在今晚爆发,对于这个问题,王勇觉得不太可能,“虽然不排除这种可能性,但是这场球这么关键,我们一直都憋了一口气,要在这一场好好打一下,相信这种事情出现的可能性会很小,大家都会自己去调整,教练也会去安排处理。”

  对于球队如果再次杀入季后赛后的事情,王勇还没有考虑过,毕竟,现在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没有想过这些,反正一场一场去打,打好就行了。”王勇的复出,再加上杨学增指导也表示邱彪今晚也会上场,对于这场恶战,东莞队已经准备好了。(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勇 | 邱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