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马丁为留申花曾多次努力 朱骏百万美元合同被拒

  本报讯(记者 关尹)新赛季的中超赛场,上海球迷仍有可能一睹老熟人埃米尔·马丁内斯和里卡德的身影,不过,却不是在申花队中。昨天,从北京传来消息,去年的“中超先生”马丁内斯将加盟国安队,身价达80万美元。而曾经在英超效力、去年与浙江绿城最后一战罚失关键点球的高中锋里卡德,也有可能重回中超,据悉,青岛中能队正在与其接洽。

  3月15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中超联赛第一次外援转会报名截止日,在这之前,北京国安俱乐部把第五外援人选基本锁定为埃米尔·马丁内斯。上赛季申花队获得中超亚军,马丁内斯功不可没。他的突破能力、速度和技术正是申花队成绩的一大保证。

  实际上,马丁曾为续约申花进行了多次努力,不过因为身价问题,最终未能谈妥。申花队在土耳其拉练期间曾给他开出105万美元的合约,但他表示不能接受。

  在中超新赛季即将打响的时候,马丁内斯只能自降身价找工作。身为马丁内斯经纪人的张德发将他推荐给了北京国安。国安教练组和高层出于对马丁内斯的认可,双方很快达成协议。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埃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