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中巡赛张家港站 > 诸强动态

中巡赛:丁俊晖师傅首轮出局 金龙郑鹏晋级16强

丁俊晖师傅
丁俊晖师傅蔡剑忠首轮即告出局(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2009中国斯诺克巡回赛张家港站首日比赛如期进行,14点开始的首轮四场比赛中,郑鹏4-1战胜杨斌顺利晋级16强,他在第二轮的对手很可能会是目前国内排名第一的丁俊晖,金龙则是4-2击败杨擎天晋级,并打出单杆132的高分。另外两场比赛中,丁俊晖师傅蔡剑忠决胜局不敌李寅希,而刘崧则被李远逆转击败。

  金龙4-2杨擎天

  两人的比赛被安排在一号球台进行,首局开始后,杨擎天率先上手单杆53分助其最后以70-34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金龙开始发威,在打进一个红球不久后重新得到进攻机会,成功上手后单杆破百得到132分将比分扳平。第三局比赛金龙的表现依旧稳定,该局最后时刻单杆25分超分,第四局比赛杨擎天还是找不到好的上手机会,而金龙则以局分73-41胜出,总比分3-1领先对手拿到赛点。第五局比赛杨擎天不甘示弱,以56-4胜出挽救一个赛点。第六局比赛金龙后发制人,最后时刻逆转局分以69-52胜出,总比分4-2战胜杨擎天晋级16强,他在第二轮的对手将会是李寅希。

  附金龙VS杨擎天全场比赛具体比分:34-70,137-0,70-38,73-41,4-56,69-52

  李寅希4-3蔡剑忠

  丁俊晖师傅蔡剑忠的比赛被安排在二号球台进行,这场比赛开始后,蔡剑忠本场比赛的对手李寅希便强势的取得了比分上2-0的领先优势,李寅希在第二局中打出了单杆66的高分。第三局比赛蔡剑忠逐渐找回些许手感,以局分66-31扳回一局。第四局蔡剑忠继续着顽强的表现,该局最后时刻单杆52分胜出,将比分扳为2-2平。第五局比赛蔡剑忠以局分64-24获胜,总比分3-2实现反超并拿到赛点。第六局比赛李寅希单杆打出70分,将比分扳为3-3平。决胜局开始后,李寅希帅率先上手,先是单杆得到24分,随后再次上手单杆得到31分进攻中止,最后时刻李寅希再得13分胜出,总比分4-3晋级16强。

  附李寅希VS蔡剑忠全场比赛具体比分:79-3,92-26,31-66,9-73,74-17,68-0

  李远4-3刘崧

  李远和刘崧的比赛被安排在三号球台上进行,两人首局比赛打的比较胶着,最后刘崧以64-50险胜。第二局李远表现顽强,最后时刻上手得到25分并以59-44将比分扳为1-1平。第三局比赛刘崧最后时刻单杆50分胜出,总比分2-1再次取得领先。第四局刘崧两杆分别打出40和37分,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1并拿到赛点。第五局比赛李远不甘于早早缴械投降,并以局分59-38胜出,成功挽救一个赛点,随后两局李远发挥神勇,不可思议的连下两城,总比分4-3逆转获胜,他在第二轮的对手将会是刘闯和李岩之间的胜者。

  附李远VS刘崧全场比赛具体比分:50-64,59-44,57-65,62-77,59-38,70-24,66-51

  郑鹏4-1杨斌

  这场比赛被安排在第四号球台进行,两人的首局杨斌以53-1胜出,随后两局郑鹏手感回归,分别以局分61-27、62-15连下两城,将比分反超为2-1领先。第四局比赛郑鹏手感依旧不错,以59-35再下一城,比分上3-1领先杨斌拿到赛点。第五局比赛郑鹏抓住机会,通过几杆高质量的进攻以局分80-15获胜,总比分4-1顺利晋级16强。郑鹏第二轮的对手将会是丁俊晖和陈睿夫之间胜者。

  附郑鹏VS杨斌全场比赛具体比分:1-53,61-27,62-15,59-35,80-15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寅希 | 蔡剑忠 | 刘崧 | 杨擎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