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兰帕德瞧不起C罗梅西 豪言唯卡卡值得重点盯防

  近日,切尔西铁人兰帕德豪言放眼世界足坛唯有AC米兰的卡卡是需要他在交手时重点盯防的球员。他的表态来源于没完没了的卡卡、罗纳尔多、梅西谁是世界最佳之争。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兰帕德将自己的一票投给了卡卡。

  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兰帕德表示:“卡卡意味着一切,出色的技巧、速度、宽阔的视野和精妙的传球,还有恐怖的进球能力。在他所拥有的技能中,作为一名中场球员你只要拥有其中任何三点就已经受用无穷了。为切尔西效力你的队友中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因此通常你不需要重点去盯防谁,而卡卡是我唯一认为需要重点盯防的球员,他在球场上的能力总是让我惊讶。”

  “对我来说他就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已经欣赏他很多年了。我总是看他的比赛看看自己是否能从他身上学到什么。而你知道,当一名职业球员都去关注的球员,那名球员必然身上有着特别过人的地方。”

  兰帕德一直是切尔西的核心,因此即使《世界新闻报》透露切尔西一旦本赛季两手空空,赛季末要清洗的年过30的球员中也没有他和卡瓦略。而德罗巴、德科和巴拉克则可能不幸成为清洗对象。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