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河南签巴西射手打造黑白双煞 捡漏之王怪招迭出

    搜狐体育讯 续约上个赛季打入12个进球的奥力萨德贝,签下“一个赛季争取打入15-20个进球”的内托,一向锋无力的河南建业锋线一下子变得无比强大起来。在距离中超开幕只剩下一周的时间内,建业俱乐部火线撮合了豫军锋线“黑白双煞”。“太得劲了,这两人绝对能为球队带来胜利。”在得知俱乐部这一手笔后,中原球迷都期待新赛季能看到建业踢出精彩漂亮的足球。

  今年30岁的内托是一名典型的巴西射手,门前具备一定的灵感,拥有丰富的得分手段,而且踢球时还有一些独特的南美小动作。在此前的济南拉练中,内托在三场比赛中为球队攻进三球,显示出良好的门前嗅觉和得分能力。除此之外,他在场上的几个小细节也十分有意思,在与青岛中能热身赛中,看到对方门将刘震理出击时没有做出保护动作,他狡猾地垫在对方身下,让刘震理吃了哑巴亏,被迫中途下场。一次在边路回防时,见阻拦不住对方突破球员,内托搞笑地将对方球员抱了起来,让其彻底无法前行,哭笑不得向裁判抱怨。内托自己表示,自己是门将的朋友,但希望多攻破朋友的大门。

  内托的特点是技术全面,门前头球十分出色,能凭借良好的制空能力威胁对方大门。此外,他捡漏的本事也很高明,常常不经意间就游弋到门前最危险的位置,完成最后一击。根据资料显示,内托在职业生涯中有很高的得分率,在2001赛季、2002赛季和2006赛季,他效力不同的联赛(2001,科因布拉大学队最佳射手 26场联赛13粒入球;2002,贝尔格莱德足球队最佳射手 30场比赛14粒入球 ;2006,特罗芬斯足球队最佳射手 18场比赛11粒入球)分别成为队中的最佳射手。据悉,在来中国的前几天,他还在巴西著名的马拉卡纳大球场攻破国内豪门弗拉门戈的球门。 (心往北飞)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震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