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中巡赛张家港站 > 诸强动态

中巡赛-金龙轰出132分晋级16强 刘崧蔡剑忠出局

  华奥星空张家港3月15日电(记者 陈浩)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先瑞药业”杯张家港锦标赛首轮今天下午进行了四场比赛,二号种子金龙4比2战胜杨擎天晋级16强。前国手蔡剑忠和刘崧均遗憾告负,郑鹏则淘汰了种子球手杨斌。

  金龙和杨擎天的比赛无疑是今天下午的焦点,两位球手都曾获得过全国冠军,是国内最顶尖的球手。不过杨擎天由于在西安开俱乐部杂事繁忙,影响到练球,去年中巡赛的成绩很不理想,现在的全国排名为第17位迭出前16名。

  从资格赛闯关打入正赛后,杨擎天的抽签运气不佳,因而首轮比赛就遇到全国排名第二的金龙。金龙目前的状态非常好,本赛季在国际顶级赛场有不俗的表现,如今的世界排名已经稳进前64位。

  这场比赛一开始,杨擎天凭借单杆53分拿下首局。而金龙则在第二局打出单杆132分扳平总比分,这也是开赛以来的最高单杆得分。打出高分后金龙越战越勇,此后又连胜两局3比1领先获得赛点。

  站在悬崖边上的杨擎天在第5局拼得非常凶,先后抓住两次机会得分扳回一局。第6局比赛杨擎天一上来就获得良机,一度领先将近50分。但他在后半盘表现不佳,多次给对手留下机会,结果被金龙抓住一次机会清台翻盘。

  另一位留洋球手刘崧与小将李远上演一场生死大战,结果后者幸运的以4比3险胜。由于刘崧去年两次错过中巡赛,因而08年只获得1200分,单赛季排名在40位以外,因而这次比赛对于他保住前32位的排名非常重要。不过本轮失利后,刘崧已经保级无望。

  李远的处境同样尴尬,由于去年的状态不理想,他的国内排名已经骤降至第14位,同样需要胜利来保住全国前16位的排名。赢得这场保级大战之后,李远暂时脱困,但他想稳保前16名还需要再赢一场。

  另外两场比赛,老将蔡剑忠与全国排名第15位的李寅希苦战7局,最终后者4比3险胜闯关。曾经获得过全国亚军的天津球手郑鹏状态回升,以4比1大胜全国排名第16位的杨斌。(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崧 | 杨擎天 | 蔡剑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