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印度公开赛-新加坡狂揽三金 马来西亚女双登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2009乒联巡回赛印度公开赛落下帷幕。本次印度公开赛,中国队因为封闭集训,并没有派出人员参加。最终,新加坡队收获了男单、女单和男双金牌,成为了最大的赢家。

  在男单比赛中,四位新加坡选手高宁、杨子、蔡晓黎和马良一齐顺利晋级四强,双双会师半决赛,提前为新加坡锁定了男单金牌。决赛在马良与蔡晓黎和打响,最终马良在苦战七局之后,以4-3险胜蔡晓黎夺得男单冠军。

  女单决赛,由新加坡选手于梦雨对阵马来西亚选手马莉薇,最终技高一筹的于梦雨以4-2( 5-11,11-3,11-8,11-9,4-11,11-4)逆转战胜了马莉薇,并未派出主力阵容的新加坡队再度收获了一枚女单金牌。

  男双比赛,前四号种子如预期般闯入四强。半决赛里,上半区头号种子新加坡的高宁和杨子以11-7, 11-6, 11-8, 12-14, 11-5五局淘汰了三号种子伊朗组合阿哈迪和阿卡拉帕桑;下半区印度名将卡玛尔走出了男单1/8决赛惨遭爆冷的阴霾,与队友撒哈联手,12-10, 7-11, 8-11, 11-4, 11-4, 8-11, 11-5七个回合力克四号种子新加坡的蔡晓黎和庞学杰,打破了新加坡选手会师决赛的希望。但是最终在男双决赛中还是新加坡组合笑到了最后,高宁/杨子以4-0横扫对手顺利夺得男双冠军。

  女双比赛,东道主、印度组合达斯和加塔克凭借主场优势,爆冷在半决赛中以8-11, 11-4, 11-8, 11-9, 11-9将头号女双新加坡的沈凯欣和于梦雨淘汰出局。决赛中她们面对的是马来西亚的马莉薇和黄淑琴,后者在1/4决赛和半决赛分别以4-0和4-1横扫了两对印度选手。最终,马来西亚组合马莉薇和黄淑琴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4-0横扫,问鼎女双冠军的同时也为马来西亚队夺得了一枚宝贵的金牌。(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晓黎 | 马良 | 梦雨 | 马莉薇 | 高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