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最新热点

足协延后中超外援注册时间 17日成各队最后期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今天是中国规定的中超各队外援注册的截止日期,但由于一些俱乐部尚未完成俱乐部的引援工作,因此,足协将联赛外援注册的截止日期延后到了3月17日晚。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参加亚冠的四支球队中,只有天津泰达队已经完成了五名外援的引进工作,而国安和申花尽管已经用满5个名额,但马丁内斯和罗迪克两人今天才刚刚完成签约,在如此紧张的时间内完成注册工作确实比较困难。此外,另外一支参加亚冠的球队山东鲁能则刚刚使用了4个名额。

  除了参加亚冠的四支球队之外,在中超剩余的12支球队中,到目前为止仅仅敲定了两名甚至只有一名外援的俱乐部的也大有人在,并且,由于引进外援涉及到国际转会证明的开具。以及很多合同细节的谈判等等,出于如此考虑,足协最终做出了后延注册时间的决定。

  本赛季,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每支球队可以引进5名外援。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长春队仅仅有两名外援,大连、河南、陕西等队也都只敲定了三名外援,距离五人的目标相差甚远。可以说,足协此举,不仅确保了俱乐部可以有更多的时间耐心商谈合同细节,避免由于时间紧迫不得不吃亏的情况发生,同时对于新赛季的中超观赏性也是一个保障。(搜狐体育 ramones)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