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豪门夏季酝酿风暴 皇马大清洗巴萨或弃猎豹

  欧洲联赛距离夏季转会期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是西班牙媒体透露,这个夏天包括皇马、巴萨和瓦伦西亚在内的三家球队都会有大手笔祭出。这个夏天的伊比利亚将会格外疯狂。

  西班牙权威体育报纸《体育报》称,弗洛伦蒂诺夏天的入主将会给皇马带来巨变。

《拉科鲁尼亚报》日前已经透露了皇马一份长达18人的清洗名单,如果属实,那么伯纳乌目前一线队的大部分球员都将被清洗。《体育报》报道,皇马夏天的目标包括了哈维-阿隆索、费尔南多-托雷斯、大卫-比利亚和费尔南多洛伦特等本土球星以及少数外籍球员。

  在外籍球员的名单中还包括了利物浦的灵魂杰拉德,不过在皇马的这份采购单中,利物浦三大核心恐怕弗洛伦蒂诺一个也挖不来。贝尼特斯花费5年时间才打造出现在的利物浦,托雷斯、阿隆索和杰拉德三人一走无异于整个球队就此垮掉。

  巴萨方面,本赛季瓜迪奥拉手下的阵容已经很强,所要做的应该也只是小修小补。但是合同即将在明年到期的埃托奥索要高薪合同却成为了巴萨棘手的一件事情。《体育报》认为巴萨很可能放弃埃托奥转而寻求更年轻的本泽马、阿圭罗。

  本泽马已经表示如果转会西甲他将在巴萨和皇马之间选择,而阿圭罗更是坦言自己如果转会,欧洲只有五家俱乐部能够签下自己,包括意甲三强、曼联和巴萨,并且他绝对不会加盟“R”打头的球队,这就已经排除了皇马。

  除了锋线,巴萨门将巴尔德斯也在和俱乐部之间存在续约问题,并且有消息称巴尔德斯在联系米兰,如果这样的话,巴萨将用阿森若取代巴尔德斯。

  西尔维尼奥和赫莱布将是巴萨夏天要清洗的球员。赫莱布尽管一再表示希望留在巴萨,但是在板凳上挥霍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光显然也非白俄罗斯人所愿。如果这两人被清洗,巴萨的目标将是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一旦阿森纳本赛季结束后无缘欧冠资格,那么巴萨将有足够的理由说服出身于拉马西亚的法布雷加斯重返西班牙。

  和上述两支球队不同,瓦伦西亚尽管也将面临剧变,但是他们的变动是卖人而不是买人。由于背负着沉重的债务,上赛季末没有开张的瓦伦西亚超市很可能在这个夏天开张,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已经报价2500万欧元求购大卫-席尔瓦作为内德维德的接班人,而曼城的4000万欧元也砸向了大卫-比利亚。席尔瓦近日刚刚从尤文绯闻风波中澄清自己,而比利亚也表示转会也不会离开西班牙,这样的论调无疑给了皇马极大的机会。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巴尔 | 大卫 | 瓦伦 | 阿隆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