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中巡赛张家港站 > 丁俊晖动态

中巡赛:丁俊晖单杆137分 4-2胜陈睿夫晋级次轮

[丁俊晖高分轰晕陈睿夫]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19点,2009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张家港站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对阵四川选手陈睿夫,比赛中丁俊晖打出两次单杆过百,其中最后一局打出单杆137分,最终4-2击败陈睿夫,成功晋级第二轮。 >>丁俊晖能否最终夺冠?

  丁俊晖的低迷状态已经持续了整整两年之久,在最近两个赛季丁俊晖没能在排名赛中突破8强,而且还没有在排名赛中击败一位TOP16选手,整体状态下滑已经使得丁俊晖现在很难成为排名赛夺冠热门了。虽然丁俊晖这两个赛季在国际赛场上的战绩在走下坡路,但是在国内赛场上,丁俊晖整体实力依然占据绝对优势,在目前的中巡赛积分榜上,虽然丁俊晖缺席一站比赛,但是依然排名榜首,上站江苏宜兴比赛中,丁俊晖表现出色,半决赛力克梁文博决赛击败唐俊拿下冠军。

    相关新闻:轰出最高分仍谦虚 丁俊晖:国内不败让我有压力
          蔡剑忠满意丁俊晖首战状态 关键时刻经验成法宝
          丁俊晖父亲现场解说儿子比赛 盼其逐步走向成熟      

  首局比赛开始,陈睿夫率先开球,在防守较量中陈睿夫出现摔袋被罚掉4分,丁俊晖继续做防守,陈睿夫拼远台打进红球上手,随后击打咖啡球出现失误,双方再次进入防守争夺。陈睿夫再次上手连得13分后,进攻粉球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连得11分后白球走位过大只得选择防守。丁俊晖再次上手后,连得22分进攻再次出现失误,比赛陷入僵局。陈睿夫拼球出现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34分,由于落后较多陈睿夫放弃了这局,丁俊晖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开始,丁俊晖开球直接进攻没有成功,陈睿夫拼远台没能打进红球。随后陈睿夫再次拼球,这次成功打进红球随后选择咖啡球做挡做出斯诺克,小晖解球失误被罚掉4分,陈睿夫抓住机会上手,但在连得25分后进攻黑球失误。小晖上手进攻,连得20分后白球走位过大,丁俊晖强行进攻中袋红球出现失误。陈睿夫抓住机会上手,连得24分后击打红球失误,此时已经形成超分,丁俊晖没有放弃这局选择做防守。丁俊晖连续几杆防守都不到位,最终放弃了这局,总比分战成了1-1平。

  第三局比赛开始,丁俊晖率先抓住机会上手,上局陈睿夫的胜利激起了丁俊晖的战斗欲望,这局单杆连得106分成功拿下这局,两名选手实力上的差距显露无疑,丁俊晖总比分2-1再次取得领先。第四局比赛开始,在经过了开球之后的防守较量,陈睿夫拼远台率先上手,随后没有选择继续进攻而是做出防守。陈睿夫再次拼球没能成功,随后丁俊晖抓住机会成功上手,连得38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陈睿夫抓住机会上手,但是连得23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双方再次进入防守较量。关键时候丁俊晖显示了稳定的心态,再次上手后单杆连得33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拿到赛点。

  第五局比赛开始,开球后两名选手进行防守较量,陈睿夫回球出现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打进红球成功上手,连得21分后进攻粉球没能成功。陈睿夫上手后连得7分,进攻底袋红球失误,双方陷入防守争夺。陈睿夫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连得53分成功逆转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2-3仅仅落后一局。

  第六局比赛开始,丁俊晖率先抓住机会打进红球上手,小晖这局展现了强劲的进攻火力,上手后没有再给陈睿夫机会,单杆清台拿下137分成功清台,也是本届比赛目前为止的单杆最高分。最终丁俊晖4-2击败陈睿夫,成功晋级第二轮。

  附:丁俊晖VS陈睿夫具体比分

  72-14, 21-64, 106-0, 73-31, 46-60, 137-0

  (风清扬)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睿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