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八一双鹿电池

火箭旧将两双压大郅 双鹿负东莞首度无缘季后赛

八一VS东莞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2008-09赛季CBA开始第48轮角逐。东莞马可波罗客场以106-103战胜八一双鹿,取得最近三轮联赛的第二场胜利,而八一双鹿则惨遭三连败,在常规赛还剩两场之际,东莞马可波罗晋级季后赛希望大增,他们最后两战只需一胜便能跻身季后赛;而八一双鹿则跌入谷底,由于山东黄金本轮客场获胜,因此八一双鹿确定无缘季后赛。这是八一双鹿CBA14年历史上首次无缘季后赛!根据赛程安排,八一双鹿下一轮的对手将是辽宁盼盼;而东莞马可波罗将对阵福建SBS。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4-25、19-26、27-25和33-30(八一双鹿在前)。八一双鹿这边,王治郅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11个篮板和4次封盖,王磊和李可各自有20分入帐,德勒黑砍下11分;东莞马可波罗这边,麦克-哈里斯得到全队最高的46分和27个篮板,孟铎有24分入帐,张凯贡献18分和10个篮板,邱彪砍下11分。

  第一节一开始,八一双鹿在进攻中并不得力,东莞马可波罗开局以10-4领先。王治郅后撤步扯出空当,而后他中投命中,八一双鹿连续得分很快将比分追成16平。凭借着德勒黑和李可的各一粒三分球,八一双鹿将比分反超,客场作战的东莞马可波罗无奈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大郅下场休息,邱彪在德勒黑面前显现威力,他先是在圈顶命中三分球,紧接着邱彪的突破造成德勒黑防守犯规,邱彪两罚全中。首节最后1次进攻,王中光未能命中三分球。第一节结束,东莞马可波罗以25-24领先八一双鹿。

  第二节一开始,王治郅突然爆发连得6分,点燃斗志的八一双鹿重新取得比分领先。然而次节中段,东莞马可波罗重新找回比赛节奏。麦克-哈里斯在王治郅面前中投命中,紧接着孟铎在快攻中送出妙传,麦克-哈里斯空接上篮得分。随着比赛的深入,东莞马可波罗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关键时刻李可圈顶命中三分球稳定八一双鹿军心。次节最后1分钟,王治郅背身单打张凯完成2+1进攻。不过东莞马可波罗随即快速进攻,孟铎接球后高速上篮得分。上半场结束,八一双鹿以43-51落后东莞马可波罗。

  第三节开始后,李楠登场亮相。邱彪带球突破过程中右手抛射命中同时造成李楠犯规,邱彪加罚命中。麦克-哈里斯在进攻中遭到三人包夹,不过他仍旧选择强攻,但可惜投篮不中。李可圈顶命中三分球,八一双鹿以56-59落后。王磊背身单打孟铎,前者后撤步转身跳投命中。孟铎随即还以颜色,他带球到篮下一个小抛射得分。第三节最后2分钟,麦克-哈里斯突然发威,他掌控内线连得5分,八一双鹿对其没有任何办法。第三节结束,东莞马可波罗以76-70领先八一双鹿。

  第四节开始后,孟铎篮下强攻遭到李可封盖。张凯上篮得分同时造成大郅犯规,前者加罚命中帮助东莞马可波罗领先9分。王治郅个人第5次犯规,不过随后他在进攻中勾手命中,八一双鹿以85-87落后。张凯送出妙传,麦克-哈里斯打出三分进攻。紧接着李楠三罚2中还以颜色,关键时刻麦克-哈里斯再次打出三分进攻。比赛最后时刻,八一双鹿对麦克-哈里斯没有任何办法,后者掌控内线。尽管王治郅在比赛最后关头连中2个三分球,但八一双鹿还是在主场吞下失利的苦果。最终,东莞马可波罗客场以106-103战胜八一双鹿。

  八一双鹿首发阵容:李可、王中光、王治郅、王磊、德勒黑

  东莞马可波罗首发阵容:张喆、张凯、孟铎、俞宁、麦克-哈里斯

  (搜狐体育 jim)

王治郅遭遇犯规
王治郅遭遇犯规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