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中巡赛张家港站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父亲现场解说儿子比赛 盼其逐步走向成熟

[丁俊晖高分轰晕陈睿夫]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3月15日晚,2009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在引人瞩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以4-2击败目前全国排名第30位的陈睿夫。丁俊晖的父亲丁文均在出席完开幕仪式之后应主办方的邀请担任了本场比赛的解说嘉宾,对爱子的表现来了一次最直观的公开报道。

  丁俊晖的表现非常稳健,并没有给陈睿夫太多的机会,比较轻松的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顺利晋级16强。丁俊晖在介绍儿子这场比赛的表现时坦言:“丁俊晖的发挥比较正常,而对手也没有给他带来很大的压力,因此赢的比较轻松。”

  张家港站的比赛是今年中巡赛的首站比赛,由于与中国公开赛赛期比较接近,因此丁俊晖此次参战一来是捍卫自己国内霸主的荣誉,二来也是为了即将到来的中国公开赛热身。11日上午抵达上海之后丁俊晖休息了几个小时之后就开始了练球,来到张家港之后的几天训练也比较刻苦,赛前还在练球房进行训练,显然他对于比赛非常重视。

  第三局比赛丁俊晖打出了单杆102分,这也是他在本次比赛中首次单杆破百,而在最后一局比赛中丁俊晖再接再厉又轰下了137分,这也是本次比赛迄今为止的单杆最高分。丁文均坦言虽然有人说小晖进攻火力没有以前那么猛烈了,但是其实随着他技术逐渐全面,他在攻防两端的控制也更为全面,因此并不能说明他进攻火力下降了,而是整体实力更全面了。

  据丁文均介绍,本次比赛结束之后丁俊晖将在短暂休整之后启程奔赴北京,然后在那里与中国国家集训队一同备战中国公开赛,2005年他曾以外卡选手的身份获得冠军,四年之后丁俊晖在22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非常渴望能在自己成名的地方再续辉煌。去年年底,丁文均曾表示2009年丁俊晖将迎来再次爆发,而年初温布利横扫墨菲也让人看到了他复苏的势头,对此丁文均笑言随着年龄的增长小晖会变得越来越成熟,除了要提高球技之外,在修养、心里等方面也要全面提高,成为一名高素质的选手。(搜狐体育汀苑发自江苏张家港)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文均 | 陈睿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