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乌龙球被主裁判饶恕 ZZ射穿400分钟不失球防线

    查尔顿与狼队之战,尽管郑智未能帮助本队掀翻强大的领头羊,但他在复出后第三场英冠比赛便射穿“英冠最坚固防线”的壮举,还是赢得了英国媒体乃至狼队官方网站的赞誉。该场比赛裁判和队友足够配合,中国队长完全可以打入三球并贡献一次完美助攻!


    搜狐体育讯 “在一个平淡无奇的下半场开场后,郑智一脚远射戏剧性的扳平了比分。这个进球宣告狼队防线已经400多分钟不失球的纪录被终结了。”狼队官网惊叹中国队长复出后的威力。狼队目前失38场比赛失46球,总体防守能力似乎不及伯明翰和雷丁,但该队近四场比赛状态持续神勇未失一球,英冠最强防守体系可谓呼之欲出,孰料最终栽在郑智的脚下。

  当然,这粒进球远非郑智威胁的全部,狼队官网随后写道,“第54分钟查尔顿队由郑智创造了本可以反超比分的机会,当时他妙传苏亚雷斯,可惜后者的头球偏出球门。”如果狼队表达的是庆幸,那么《每日邮报》记者发出的则是无限的惋惜, “如果苏亚雷斯能够争气将郑智那记完美无缺的传球打进,狼队将处于极大的被动。”


  当然,本场比赛的问题主裁也让郑智喜忧参半,上半场开始不久,狼队在进攻中将球传到了查尔顿禁区内,郑智迅速回防解围,却不小心将球碰入自家大门,而正当狼队球员认为这是乌龙球而准备欢呼领先时,裁判哨声却响起,他示意狼队球员在进攻时先从身后推了郑智,进球被判无效。

   在拼抢激烈小动作多多的英冠赛场,裁判在主场数万球迷面前放过郑智,这让狼队教练和球员一时无法接受,他们甚至追着裁判理论。于是,受到压力的裁判此后没多久就帮主队找回了平衡,第28分钟,查尔顿中场拜利大门弹在对方后卫身上弹起,霍兰力压三名狼队后卫头球摆渡,郑智抢第二点破门,边裁这次依然否定了郑智的进球,他示意拜利射门时郑智已经处在越位位置,就在这样近乎窒息的气氛中,郑智错过了一场比赛贡献三粒进球一次精彩助攻的良机。(柳随风)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苏亚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