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瑞士赛-林丹0-2遭李宗伟横扫 无缘卫冕男单冠军

[李宗伟横扫林丹终复仇奇]
林丹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2009年国际羽联瑞士超级赛在巴塞尔展开各个单项的决赛,在男单决赛上,林丹和李宗伟这两位当今羽坛男单项目的顶尖高手再度上演巅峰对决,最终“大马一哥”一扫连续三次在决赛中败给林丹的颓势,以两个21-16横扫对手实现复仇,加冕瑞士赛男单桂冠。>>祝贺李宗伟!

  在男单半决赛中,卫冕冠军林丹与陈金上演国羽德比战,结果林丹以21-13和21-14再度轻取队友,朝着卫冕之路更进一步,在男单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李宗伟苦战三局以2-1险胜丹麦好手约根森,在男单冠军争夺战中,林丹继全英赛决赛后再战“大马一哥”李宗伟,自北京奥运会男单决战后,林丹已经连续三次在决赛中战胜李宗伟夺冠,将两人之间的胜负交锋记录拉大到11胜5负。


  首局比赛伊始,林丹力求先发制人打开局面,李宗伟则进入比赛状态过慢,林丹以3-1开局占先,在领先之后林丹一度在比分上压住了对手。但随后李宗伟及时调整了比赛的状态,并接连的得分后渐渐的扭转了不利形势,此后李宗伟突然间状态好的出奇,有效的提高了前三拍质量,迅速将比分追至9-11,随后果敢地加强了进攻力度的“大马一哥”,顺利将比分扳成15平,反观林丹在对手极具杀伤力的攻势下,疲于奔命再也难以扭转被动的局势,随后李宗伟乘胜追击,一鼓作气以21-16先胜首局。>>林丹太轻敌?

  第二局双方易地再战,先失一局林丹的依然稳扎稳打,迅速以5-2开局占先,处于被动的追赶之中的李宗伟再度上演强势反扑,一度连取7分将比分反超为9-5,林丹见形势不利开始极力反攻,外加已经适应了对手的球路,绝地反击一度将比分扳成14平,李宗伟怎能束手待毙,重新集中精力的大马一哥一直牢牢的控制着比赛的局势,最终以21-16再胜,2-0最终锁定男单金牌。(搜狐体育 无情剑)

  
·辩论话题:林丹输球的原因是?
正方
反方
正方:实力差距,两人在伯仲之间,输球不意外。 反方:心理问题,林丹可能有点太轻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