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李楠:无缘季后赛早有心理准备 不是失望是失落

八一VS东莞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3月15日报道)带着膝伤,李楠拼着老命上场,但是,依然无法挽回败局。八一14年首次无缘季后赛,对于李楠来说,那种失落的情绪比起宁波连绵不断的雨还阴霾。而比赛后,说到八一的问题,李楠一声叹息。

  搜狐体育:这是八一第一次无缘季后赛,是不是已经有了心理准备?

  李楠:是,早就有心理准备了,但是事情发生的时候还是觉得很难过,不是失望,是失落,那种滋味……不好受。

  搜狐体育:可以说外援对队伍的冲击还是很大的,你怎么看?

  李楠:这几年下来,可以说八一经过了各种不同的问题,包括队员伤病啊挫折啊失败啊困难啊都不少,但是这次确实是打击最大的一次,我们现在应该做的是好好总结问题,找到根本原因才可以解决根本问题。

  搜狐体育:你认为哪些问题比较突出?

  李楠:首先是队员吧,现在的年轻队员在实力上应该说与我们那一代的球员有差距,那么我们就应该知道怎样通过一种什么样的办法来提高他们的技术和战术水平。包括他们的基本功和能力,是不是要给一些刺激,能够引导和带动他们进步和提高。

  搜狐体育:说说这场比赛吧,东莞队的外援实力很强的吧?

  李楠:我们一直被对手压制,他们外援实力很强。还有就是,我们确实想打好,但是看得出来大家压力很大。

  搜狐体育:想对球迷说些什么吗?

  李楠:挺感谢他们的吧,这么长时间来一直支持我们,不管我们顺境还是逆境,都是始终如一的加油和鼓励。希望大家不要灰心,明年联赛,我们会争取做的好一些。

王治郅遭遇犯规
王治郅遭遇犯规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