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野兽两球罗马2-2桑普 拉齐奥主场爆冷惨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22:00,2008/09赛季意甲展开第28轮的全面争夺。此前3连胜的拉齐奥主场0-3爆冷完败给飞驴切沃。10人作战的罗马2-2战平桑普,野兽和帕奇尼纷纷梅开二度。多纳多尼的那不勒斯连续10轮不胜,帕勒莫则在主场大开杀戒5-2横扫莱切。

  拉齐奥0-3切沃

  拉齐奥球员臂缠黑纱悼念刚刚去世的前任主席隆戈,但球队没能继续3连胜势头,切沃近11轮比赛10场不败。第27分钟,卢西亚诺右路传中,已经将近一年时间不进球的阿尔巴尼亚前锋博格达尼头甩头攻门,1-0。仅过1分钟,切沃快速反击,队长佩利希耶过了希维利亚后挑射得手,2-0。第61分钟,拉齐奥后防线集体梦游,博格达尼突破防线近距离射门被穆斯莱拉用腿挡出。第65分钟拉齐奥雪上加霜,塞维利亚后卫科拉罗夫铲倒高速带球的耶佩斯,被红牌直接罚下。第84分钟,科卢奇右路插上横敲门前,佩利希耶6码处推射梅开二度,3-0。

  拉齐奥(4-4-2):86-穆斯莱拉/2-利希斯泰纳、13-希维利亚、25-克里巴里(82’22-罗泽纳尔)、3-科拉罗夫/5-布罗基(46’11-毛里)8-马图扎论、24-莱德斯马、17-福贾/10-萨拉特、19-潘德夫(46’18-罗基)

  切沃(4-3-1-2):28-索伦蒂诺/21-弗雷、2-莫雷诺、33-耶佩斯、4-曼托瓦尼/77-伊塔利亚诺、7-马科利尼、66-平齐/15-科卢奇/26-马金瓦(20’23-博格达尼)、31-佩里希耶(87’83-萨尔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奇尼 | 博格 | 巴普蒂斯塔 | 迪诺 | 帕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