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国安日本遭遇吃饭难题 李章洙不满伙食拒绝午餐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5日 名古屋 报道)日本当地时间3月15日晚,国安球员们终于吃上了一顿饱饭,队员们笑着说:“吃不饱肚子可怎么打比赛啊,要真还是一顿饭只五个菜,五花肉一盘就给摆二十多片,那是真要饿肚子了。”

  国安球员饿肚子训练,请不要以为这是开玩笑,在抵达日本名古屋的第二天,国安球员们被酒店提供的“丰盛”午餐雷倒,五个菜的正餐提供给踢足球的职业运动员,这个玩笑确实开的有些大了。

  尽管国安入驻的酒店对外号称五星级,并且名古屋最繁华的市中心,但酒店的房间标准以及伙食标准实在不敢恭维,双人标准间里只能容纳小小的两张床,再放下一把凳子,队员们在房间里想并排穿行都很困难,卫生间的淋浴喷头特别的矮,队员们也只能举着淋浴喷头冲澡,这样的五星级酒店,队员们都是第一次享受。

  住宿问题还能够忍受,吃饭就成了大问题,昨天晚上抵达酒店后,队员们只吃到了简单的意大利面,虽然吃不饱,但也勉强忍受了;没成想第二天的午餐依然少的可怜,五个菜的伙食标准中,除了溜鱼片和五花肉外,其他三个都是素菜;五花肉的分量也是十分雷人,二十片五花肉的分量用眼睛都可以轻松的看的清楚。

  为了让队员们能够吃饱饭,国安队的几名随队工作人员索性就吃了几口素菜,五花肉这样的高热量食品索性留给队员们吃。这样的伙食标准自然让铁帅李章洙愤怒,在训练场时,李章洙谈起中午的伙食时,直接反问:吃饭,吃什么饭,我中午没吃饭。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