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李章洙赞中超先生很牛X 称好外援傻子才来中国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5日 名古屋 报道)日本当地时间3月15日,北京国安在靠近名古屋港的训练场进行了抵达日本后的首堂训练课;与次同时,马丁内斯签约成为国安第五外援的消息也在训练场内传播,对于马丁内斯的加盟,李章洙戏言:“没什么好外援,我们只好签马丁了。”

  作为去年的中超先生,马丁内斯在中超明星赛上和铁帅李章洙有过不错的交流,当时马丁内斯戏言要赶快回国,因为自己的老婆和女朋友都怀孕了。老李很幽默的赞美马丁内斯,说洪都拉斯人真牛B。

  三个月时间过去了,马丁内斯突然成为李章洙帐下的球员,这点谁都没想到;在下午的训练课上,李章洙不时的接着电话,直到马丁内斯签约的消息正式确认,李章洙才放下电话,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中。

  对于签下马丁内斯,李章洙并没有太多的喜悦,只是表示: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外援,只能签他了,要不怎么办呢?

  这样的说话方式,是李章洙一贯的幽默方式。在谈到为何选择签约马丁的原因时?李章洙决定将幽默进行到底,老李说:”谁都想找到好的前锋,我一直希望通过试训找到合适的球员,可是你得明白,如果一个前锋身高一米8,头球出色,脚下技术好,体能还好,那这样的球员能来中国吗,难道他是傻子吗?他不知道欧洲的水平高吗?即便没有欧洲球队找他,还可以在西亚,在日本,在韩国,中国联赛的吸引力肯定不够,所以不是我想找就一定找得到。“

  幽默之后,李章洙正式的解释着:“马丁内斯可以打很多位置,前腰、左前卫、右前卫,还有前锋,他都可以打,这样的球员对球队的帮助将非常大。”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马丁内斯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