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携手跳水梦之队 美的洗衣机启动健康洗衣战略

  随着“健康洗衣”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关注洗衣机的焦点,美的作为本土白色家电领导品牌,自然成为实践这一理念的领跑者。3月11日,美的洗衣机正式与国家泳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健康洗衣”宣言,奏响了2009年健康洗衣战略的华美乐章。

  三重物理杀菌

  完美演绎“健康洗衣”

  连同健康洗衣战略启动,美的推出了2009年健康系列洗衣机新品,以抑菌舱、银离子杀菌、紫外线和光触媒杀菌等创新技术,达到环保无化学残留的物理杀菌的效果,带给消费者健康衣物“真”干净的体验。

  美的全系列健康洗衣机均采用其独有的“抑菌舱”技术,实现了内部洗衣环境的洁净无菌。通过采用抑菌材料、不锈钢打造的内舱,以及配备特有的“桶自洁”功能,美的洗衣机创造出洁净无菌的洗衣环境,保障衣服干净,避免洗衣二次污染。美的还创新性地将“紫外线加光触媒”杀菌技术应用到洗衣机中,使得杀菌效果趋于完美。

  引领“健康洗衣”风潮美的势在必得

  专家预言,2009年将是洗衣机行业主打健康的一年。美的洗衣机负责人表示,洁净是洗衣机的基本属性,然而倡导健康洗衣,力求为消费者提供“真”干净的洗衣机是美的一贯秉持的理念。健康洗衣战略启动后,美的将携手中国跳水队、游泳队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系列健康洗衣理念的普及行动,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美的洗衣机的健康品质。此后,美的还将继续加大产品和技术开发力度,以推出更优质的洗衣机产品。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