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李章洙失去引援权力 国安签马丁为何让铁帅恼火

 一个疑问

  李章洙无权定外援

  众所周知,李章洙目前正率国安队在日本备战明天的亚冠小组赛第二场比赛,而国安俱乐部就是在李章洙不在的情况下,完成了对大马丁内斯的签约。那么,对于外援的选择,作为球队战术制定者的李章洙,是否已经真的无权定夺了呢?

  据记者了解,李章洙很渴望俱乐部能够在引进第五外援的时候,寻找一名强力中锋,因为球队现在就缺少这样一名有冲击力的箭头人物。但如今,俱乐部却闪电签下了可司职边前卫、前腰的大马丁内斯。当俱乐部把这个消息通知给已经抵达日本的李章洙之后,铁帅甚至一度颇为光火。不过很快,李章洙就恢复了平静,毕竟过去两个赛季引援的几次失败,李章洙已没有什么底气去跟俱乐部据理力争了。

  没有如愿引进高大中锋,对于李章洙而言确实是个遗憾。不过李章洙也表示:“过去两年,国安队已经形成了自己的进攻风格,也就是靠前场的灵活和战术多变去撕破对手防线,现在的人员配备也是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