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李章洙失去引援权力 国安签马丁为何让铁帅恼火

  两个特点

  本赛季引援找熟手

  截止到昨天,北京国安队的新赛季引进外援工作已全部完成,在这个时候,人们已可以清晰看出国安队本赛季引进外援的两大特点。而国安俱乐部为新赛季的冲冠计划,业已投下了巨额“赌注”。

  特点之一,拒绝冒险用“生人”。仅从过去的两个赛季看,国安在引援上吃了不少苦头。如2007赛季的巴西前锋阿尔松、巴西后卫阿德拉尔多,2008赛季的斯托扬,都是在之前完全不了解的情况下引进的,最终造成了俱乐部“竹篮打水一场空”的尴尬局面。于是,本赛季,国安俱乐部选择了引进“经过中超赛场考验的熟面孔”,“中超抢断王”马季奇、“辽足主力射手”小格里菲斯、“中超先生”大马丁内斯皆属此类。事实上,在引进本赛季五大外援之时,除了后卫线上的喀麦隆外援威廉·保罗曾经过短暂试训,其余4人都未曾在球队试训而直接签约,由此可见国安俱乐部引进外援用“熟脸”的原则。

  特点之二,不惜重金打造豪华之师。据知情人士介绍,昨天签下的大马丁内斯,一年租金是65万美元,而无论是之前从澳超纽卡斯尔俱乐部租借而来的大格里菲斯,还是铁腰马季奇,俱是价格不菲。在盘点亚冠联赛之前四大中超俱乐部投入之时,往年都相当低调的国安俱乐部,竟然在引进外援的投入上,排在了4支中超队伍之首。据了解,本赛季国安俱乐部签下5名外援动用了2000万元,由此可见国安俱乐部的超强决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