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李章洙失去引援权力 国安签马丁为何让铁帅恼火

 国安外援“军团”

  小格里菲斯

  28岁的瑞恩·格里菲斯可以出任边前卫、中锋等位置。这名球员曾效力澳超联赛、罗马尼亚甲级联赛和中超联赛,加盟辽足期间,2007赛季不到半赛季攻入3球,2008赛季为辽足攻入5球。

  大格里菲斯

  30岁的乔尔·格里菲斯司职前锋。上赛季,效力纽卡斯尔喷气机队以14粒进球成为澳超最佳射手。他还曾先后效力瑞士超级联赛,以及短暂效力英冠联赛、日本J联赛。

  威廉·保罗

  威廉·保罗可谓国安队本赛季引进外援中最没有名气的球员。司职中后卫的他,从2000年开始效力葡萄牙乙级联赛以及科威特联赛。本赛季,在国安队中后卫位置上屡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火速加盟。

  马季奇

  达科·马季奇是上赛季中超联赛的抢断王。2006年加盟天津泰达队之前,曾在瑞士甲级联赛和斯洛伐克甲级联赛中踢球。

  大马丁内斯

  27岁的埃米尔·马丁内斯是洪都拉斯队的主力前腰。曾获洪都拉斯联赛冠军,并获最佳射手、最佳球员称号。上赛季,大马丁内斯加盟申花队,中超出场28次,进8球、有9次助攻,最终获评2008赛季中超先生。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