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希丁克称弗爵面前他是学徒 确认大将恐伤缺赛季

    搜狐体育讯 主场1比0小胜曼城后,切尔西在英超积分榜上以净胜球的优势超过利物浦,与榜首的曼联仍然相差4分。赛后切尔西主教练希丁克表示,昨天利物浦大胜曼联的结果让切尔西重新燃起了争冠的希望。

  虽然切尔西和利物浦都只差曼联4分,但卫冕冠军还有一场补赛未打,主场对目前挣扎于保级区的朴茨茅斯,红魔拿3分的可能性非常之大。希丁克当然也明白这一点。“如果只是有4分差距,那可以说两队之间很接近,但他们(曼联)还有一场补赛在手。”

  不过希丁克也表示,利物浦在客场将曼联干掉对切尔西来说是个好消息,蓝军重新拥有了夺冠的希望。“不过显然,昨天那个令人意外的结果出来以后,联赛的形势重新变得紧张起来了。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动力,如果我们想赶上曼联,我们就必须一直赢下去。这种压力会一直持续到赛季结束,这对所有人都有好处。你经常会得到一个自己没想到的结果。有时候你根本想不到,因为你在主场有非常漂亮的纪录,但所有的一切在瞬间发生改变。”

  希丁克也提醒球队不能提以轻心,弗格森向来善于带领球队走出低谷。“不过他们是一支非常有经验的球队,看看他们在即将到来的日子里如何调整吧。这不是第一次发生这种事情了,但伟大的球队总是能正确面对。我不知道他们会有什么反应。当你处于领跑位置且有其他人在后面紧逼时,你多少会有一些紧张,现在就是这样。”

  至于冠军之争,荷兰铁帅认为还是球员的表现在起主导作用,教练员只是辅助。“这不是教练之间的战争,而是球员之间的争斗。他们都是具有丰富经验的教练——拉法和阿莱克斯爵士都是。而我,作为一个学徒,正在追赶他们的脚步。不过说到底,还是球员在竞争。”

  谈到与曼城的比赛,希丁克认为球队应该更早让比赛失去悬念,并为此批评了球队。“我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今天我们的防守稳固,没有让曼城制造多少威胁,但我原本希望球队在上半场就解决战斗。如果下半场 我们进球了,或许比分就会变成4比0。我们必须干掉他们。这是我对球队的唯一批评。”

  比赛中,切尔西中场大将德科在中场结束前因伤被换下,赛后有记者问到葡萄牙人的伤情。希丁克表示,德科受伤不轻,很有可能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他在场上很努力,但20至25分钟之后就出问题了,他将休战一段时间。我想德科不太可能在短期内伤愈,如果要赶在赛季结束前回来,他得将自己的身体状态调到最佳才行。坦白说,我对这点不抱太大希望,不过到时候再说吧。”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德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