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09中超拒绝裸奔 神秘主冠名恐为国际米兰赞助商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在本周末开幕,主赞助商也将在本周内揭晓;相关人士明确表示: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名已经有了结果,是一家国外企业。更有知情人士透露,这家神秘企业来自意大利。

  距离中超联赛开幕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但新赛季的联赛冠名依然是个谜,在中国足球全面失利的大环境下,中超联赛对赞助商的吸引也降低到冰点。尽管新赛季的招商工作早早的就启动,但受制于这些显示情况,中超公司对于新赛季的招商工作一直进行的不理想。

  事实上,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中国足协就已经开始新赛季中超联赛的招商工作,就主赞助商的冠名,中国足协和中超公司的相关人员甚至多次出国接触国外企业,其中国际品牌索尼也在足协的谈判对象之列。遗憾的是,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足球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溃败,在经济大环境不理想的情况下,愿意赞助中超联赛的厂商实在不多。

  不过,足协内部相关人士在今天明确的表示: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冠名权已经敲定了,是一家国外的企业,只不过赞助商名称和背景等情况目前还处于严格保密状态,现在还不到水落石出的时候。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这家企业是来自意大利,至于哪一家,他并没有具体透露,只是表示是一家非常有实力的公司。

  由于意大利杯落户中国的消息,有意大利企业冠名中超也并不是太让人惊奇的事情,如果推测一番,这家俱乐部最有可能是国际米兰最大的赞助商倍耐力轮胎,因为这家企业在中国目前的合作项目金额达到了1亿美金,加上这家企业赞助国际米兰的背景,赞助中超联赛是极有可能的事情。

  不过足协对于外界的猜测讳莫如深,只是淡淡的表示到了3月20日的时候一切将会揭晓。(搜狐体育 苏文)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