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铁帅钦点国安签中超先生 御林军租借大马丁一年

  竞报讯(记者王亮)国安于昨天下午完成了与洪都拉斯国脚埃米尔·马丁内斯的签约,这个上赛季的中超足球先生将身披10号在北京效力一年。

  外界传言,李章洙对身高只有1米72的埃米尔没有好感,选择他实属无奈之举。

但事实上,上个赛季效力于申花洪都拉斯国脚是李章洙钦点的外援,“从一个半月之前,李章洙就已经委托俱乐部和埃米尔联系了,他非常看重这个球员。而且在去年的中超明星赛上,两人曾有过一次合作,彼此也有一定的了解。”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说。

  实际上,在国安的首场亚冠结束后,李章洙就曾在私下表示过,自己并非喜欢高中锋,“我没说过喜欢强力中锋,那是媒体的误传,我更喜欢有速度,能突破的球员。”

  本周三,埃米尔将抵达北京,与球队会合。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在周日的中超首轮中亮相。同时,虽然亚冠报名期已过,但参赛队在进入淘汰赛后可更换报名球员,因此埃米尔并非无法代表球队出征外战。

  现在可以确定的是,身为洪都拉斯主力国脚的埃米尔将至少缺席国安队的3场中超联赛。“他是洪都拉斯国家队的主力,要代表人家打世界杯外围赛,已经确定的是会缺席3场联赛,另外还有4场是他头天晚上回北京,第2天就要比赛,状态肯定会受到影响。”李小明说,“不过他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能打多个位置,我们相信他能给球队的进攻带来帮助。而且,去年的经历让他对中国足球并不陌生,不存在不适应的问题。”

  据了解,国安俱乐部将为此次转会付出70万美元。“这里面包括租借他的费用和他个人的薪水。”李小明说。

  埃米尔·马丁内斯简介

  出生日期:1982年9月17日

  国籍:洪都拉斯

  身高:172cm

  体重:70kg

  场上位置:前腰、前锋、边前锋

  洪都拉斯国家队主力球员

  曾效力球队:洪都拉斯马拉松、哥斯达黎加奥拉赫伦斯、上海申花

  国安完成名古屋首练

  竞报讯(记者王亮)昨天下午,北京国安完成了抵达名古屋后的首次训练。

  手下又多了一个攻击手,但对于身在日本的国安主帅李章洙而言,如何对付名古屋鲸八才是目前的唯一,“他能打这场比赛吗?我现在只关心这场比赛。”

  当地时间下午3点30分,国安队在经过了40分钟的车程后来到了日方安排的训练场。在30分钟的慢跑和热身后,球队被分成两组进行对抗训练。但与在国内时一样,李章洙依然没有将主力与替补进行明确划分。

  对于周二比赛的出场阵容,外界已经为铁帅选了多套,这让李章洙觉得难以琢磨,“我还不知道呢,外界怎么就知道了呢?”

  在昨天的队内训练赛中,陶伟打进3球,闫相闯也有不错的发挥,但两人能否在周二的比赛中首发仍是个未知数。“还要看明天的训练情况,谁首发现在还没有确定。”李章洙说。

  北京时间明天晚上6点,国安客场对阵名古屋鲸八的亚冠小组赛将在瑞穗公园陆上竞技场进行。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米尔 | 李章洙 | 马丁内斯 | 王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