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王牌拒绝两线作战 谈转会称杰队将学卡卡

    搜狐体育讯 世界足坛有一对很奇怪的矛盾,这就是俱乐部和国家队之间的矛盾。俱乐部为了保持自己的成绩,国家队又肩负着巨大的荣誉感,球员挣扎于自身利益和国家利益之间,于是在这两者之间产生的问题屡见不鲜。现在利物浦金童托雷斯也成为了被这个问题困扰的人。

  利物浦连续2场比赛4球大胜皇马和曼联,托雷斯居功至伟,伤愈之后的西班牙金童无疑成了利物浦最强的攻击武器。不过由于频繁的伤病,托雷斯已经在考虑放弃代表西班牙参加今年夏天的联合会杯比赛,如果托雷斯缺席,那么新科欧洲冠军的实力必然会大打折扣。

  据《世界新闻报》报道,虽然托雷斯不会遇到小将因苏亚那样参加完国家队比赛就失去俱乐部主力位置的尴尬局面,但是俱乐部国家队两线作战的确会让容易受伤的他雪上加霜,尽管联合会杯是在欧洲联赛结束之后进行,但是他自己和利物浦俱乐部都希望金童能够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

  一位利物浦俱乐部知情人士透露说,“联合会杯是托雷斯在今年夏天最后考虑的最后一件事。因为参加这个比赛意味着他将不能得到足够的休息。没人阻止托雷斯参加联合会杯,但是每个人都希望他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如果他的身体状况不能够完全达到要求的话。”看来利物浦俱乐部已经从侧面开始给托雷斯施压。

  无论托雷斯是否能参加联合会杯,但是毋庸置疑的是,西班牙圣婴对利物浦俱乐部是忠心耿耿,就在有媒体爆出皇马想要在今夏狂砸1亿英镑打包收购杰拉德和阿隆索时,托雷斯第一时间给出了回应,据《太阳报》报道,托雷斯坚定的表示,杰拉德绝对不会离开红军。

  “我知道,有很多人都对杰拉德垂涎三尺,但是斯蒂芬绝对不会走。在利物浦很多球员都非常热爱自己的俱乐部,他们不会因为金钱的诱惑而离开。”托雷斯告诉《太阳报》。

  托雷斯还用卡卡的例子证明自己的观点,“我们看见卡卡留在了AC米兰,这是一件多么令人高兴的事情啊。像杰拉德、卡卡这样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都非常热爱自己的球队。”

  杰拉德在利物浦队中的地位是至高无上的,他手臂上的队长袖标就能说明一切,“我们不用劝说他留下来,因为他永远也不会离开。球迷们爱他,教练爱他,他是我们的队长,相信我,他哪也不会去。”托雷斯充满自信的说。(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杰拉德 | 卡卡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