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阿斯顿维拉主场1-2负热刺 阿森纳保住第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英超第29轮结束一场焦点战,阿斯顿维拉主场1-2不敌热刺,近4轮仅得1分,积分与阿森纳持平,但因净胜球劣势排名第5。热刺连续5轮不败升至第11位。

  维拉缺少两大中后卫劳尔森和柯提斯-戴维斯,热刺的迪福仍在养伤。第4分钟,客场作战的热刺先声夺人,列侬右路传中,连续第181次在英超出场的弗里德尔将球扑了一下,耶纳斯6码处头球破门,1-0。第35分钟,由于佐科拉防守阿什利-扬力不从心,老雷果断用乔卢卡将其换下。上半场补时阶段,巴里左路起球,赫斯基12码处头球击中横梁。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4分钟,列侬边路传球找耶纳斯,弗里德尔再次作出扑救,基恩跟进补射,本特在门前彻底将球铲入大门,2-0。这是本特本赛季第10粒联赛进球。奥尼尔前锋换后卫孤注一掷,卡鲁入替。第84分钟,米尔纳右路传中,正是卡鲁力压伍德盖特头球攻门,皮球碰横梁弹入网内,2-1。

  维拉(4-4-2):1-弗里德尔/20-雷奥-科克、16-奈特(61’10-卡鲁)、24-库埃拉、2-卢克-扬/8-米尔纳、19-彼得罗夫、6-巴里、7-阿什利-扬/18-赫斯基(83’26-加德纳)、11-阿邦拉霍(79’14-德尔福尼索)

  热刺(4-4-2):1-戈麦斯/4-佐科拉(35’22-科卢卡)、39-伍德盖特、26-莱德利-金、32-埃克托/7-列侬、8-耶纳斯、12-帕拉西奥斯、14-莫德里奇(82’4-奥哈拉)/10-达伦-本特、15-基恩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尔 | 列侬 | 维拉 | 阿什利 | 巴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