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八一双鹿电池

王治郅:无缘季后赛只怪自己 引援问题不去多想

八一VS东莞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3月15日报道)“感觉我们还是实力上有差距,大家都尽力了,但是确实打不过。”王治郅在比赛后感慨着。14年,八一队首次无缘季后赛,这让宁波的球迷十分失望,也让王治郅的心里有了或多或少的失落。

  “今天他们的哈里斯打的好,其实打的很简单,就是在篮下抢篮板然后投篮,但他得了40多分。”说起比赛,王治郅回忆着每一个场景。他说:“我们这次无缘季后赛,应该说问题是全方位的,不简单是没有外援的问题,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总结,自身做的不够好,不能怪别人。”

  说起后面的比赛,还要对阵辽宁和吉林,王治郅说:“比赛还没结束,我们还会继续打,不会放弃。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的。”

  输给东莞队,八一队的辉煌也就此终结。而面对各队的外援实力强劲,队伍冲击力强的现状,谈到八一队是否可以引进外援的问题,王治郅回避说:“这个不是我们能说了算的。”虽然是军人队伍,但是很多宁波球迷还是希望八一队可以引进外援,在之前的采访中 ,一个老球迷告诉笔者,一个队伍的发展要按照市场规律办事,如果八一队失去季后赛资格,他认为很正常。他说:“没有外援,队伍实力不如人家,进不了季后赛很正常,只能说明我们的联赛发展了。我们愿意看到联赛的发展,也希望中国篮球可以健康的走下去。”

王治郅遭遇犯规
王治郅遭遇犯规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