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上海男排客场两连胜 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占先机

   东方早报记者 汤伟

  昨日,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第二场在南阳市体育馆继续举行,上海男排鏖战四局最终以3比1逆转力克河南男排,将总决赛的战绩改写成2比0领先对手,卫冕形势一片光明。赛后,河南队主教练谢国臣甚至给自己的球队下了结论:我们现在小分落后太多,已经是绝境之师,夺冠已无可能。

  23分的小分优势,6比1的局数领先,客场发挥出色的上海男排在最后两场较量之前,已经夺取了足够的资本。这个周末,坐镇主场的上海男排只需要再获得一场比赛胜利,就可以实现成功卫冕。主教练鞠根寅临时决定,决赛之前取消假期,让队员们继续训练,以保持旺盛的斗志,“客场我们没有思想包袱,现在回到主场,又有这么大的优势,年轻队员可能会松懈,所以我们会坚持训练完这最后几天。”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